昨天莫名其妙放了一天颱風假 ,北部幾乎沒有太大的風雨 ,看來氣象局又要被人"洗臉"了,至於這個禮拜照計劃要帶小中中去華山看顛倒屋特展 ,畢竟展期也快結束 ,要去華山前佳老婆突然從"口袋名單"掏出一個景點 ,說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有舉辦特展 ,主要是宣傳暑期電影"海底總動員2" ,反正是免費參觀 ,那就順便繞過去吧!! 

IMG_8500

  一入大門有條魟魚等著我們 .

IMG_8476

   電影內的海底生物陸續登場 .

IMG_8477 IMG_8479

  本集的主角從尼莫換成多莉 ,但旁邊的那位"自由人"也未免太搶戲了吧......

IMG_8481

  雖然都是可愛的看板 ,但也蠻好拍的~~

IMG_8485

   蝦米!! 這樣就沒了~~ 這個特展未免也太陽春了吧 ,販賣部大概佔所有場地的3/4 ,蠻誇張的 .

IMG_8487 

  至於販賣的東西大部份是電影的周邊商品 .

IMG_8490IMG_8497

  還有其他迪士尼明星的商品 ,只能說迪士泥這個產業真的非常龐大呀!!

IMG_8489 IMG_8492

  特展的東西就那麼丁點大 ,那就多花一點時間與可愛商品合照吧~~

IMG_8493IMG_8498IMG_8495

  最後在出口處 ,讓小中中化身為劇中的角色 ,過過戲癮 .

IMG_8494    

  離開了新光三越後搭捷運來到華山 ,目前有免費的鋼彈展 ,但太多人在排隊 , 只好放棄 .

IMG_8502 

  這個圖型好像在日本的旅遊節目中有看過 ,小中中又來模仿一下 ,今天扮演那麼多角色 ,會不會錯亂呢??

IMG_8518

  原來這個品牌是以販賣一些日本的餅乾零食為主 ,屬於即期品 ,價格上就便宜多了~~

IMG_8519 

   往前走有"抓狂一族"特展 ,這套漫畫沒看過 ,不太清楚它的笑點在哪裡 .

IMG_8517

  畫風看來有趣 ,屬於kuso漫畫吧 .

IMG_8513

  主要展區要收門票 ,但旁邊的販賣區可免費參觀 ,還有這個造景可拍 .

IMG_8514

  目前華山有宮崎駿的龍貓展 ,這是目前最夯的 ,要參觀除了買門票外 ,還要抽號碼牌 ,真的挺累人的 .

IMG_8516

 "尋找威利"也是今年暑假新的特展 , 從圖畫中找出威利藏在哪裡 ,應該蠻有趣的 .

IMG_8512

  終於來到顛倒屋了 ,什麼!! 今天停止營業 ,昨天的颱風讓顛倒屋有點受創 ,真是殘念呀!! 好吧 ,那就等展期結束的當週再跑一趟吧 ,小中中知道後也不會那麼失望了~~

 

IMG_85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