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自從上次吃過觀音山的天山香後 ,穀子老爸就開始懷念起陽明山的放山雞了,後來想想 ,乾脆就利用放暑假的第一個週末 ,特別帶著一家人直奔陽明山竹子湖 ,也順便讓老媽吃看看真正好吃的雞肉是如何的美味啦~~

IMG_8447

  一來到竹子湖 ,就看到兩旁的店家一直在招攬客人 ,由於穀子老爸早就設定"山水香" ,於是停在它們家的門口就可入內享用 ,後續用完餐後將車子放在這裡接著順便逛逛 ,也蠻省事的 .

 

IMG_8446.JPG

   四大一小點了那麼多菜.....還真懷疑是不是能吃的完??

IMG_8418.JPG

   首先端上來的就是這"白斬雞"了 ,與過去相比依舊很好吃 ,雞肉很嫩 ,雞皮也香 ,搭配點醬油一同入口 ,滑嫩的口感確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!!

IMG_8420.JPG

  佳老婆點的"炸絲瓜",這間餐廳幾乎將所有的蔬菜都拿出來炸 ,這也挺特別的 ,更何況現炸的口感就是好吃 ,而且也不會覺的膩 .

IMG_8421.JPG

  "紅燒豆腐" ,用一般的炸豆腐原料烹飪成紅燒 ,頗為下飯 .

IMG_8422.JPG

  另一個重頭戲 "竹筍燉雞湯" .

IMG_8423.JPG

  除了雞肉一樣滑嫩外 ,竹筍的細膩度一點都不輸給觀音山 ,看來只要是山上種植的 ,一定有它的口碑在 .

IMG_8427.JPG

  老媽愛吃的茄子點上一盤 .

IMG_8424.JPG

   同樣是高山種的高麗菜 ,一樣有相同的口碑 ,就是清脆爽口!!

IMG_8425.JPG

  小中中點的鳳梨蝦球 , 照理說應該是評論蝦球是否合乎自己的口味 ,沒想到一桌人全部將焦點集中在旁邊的鳳梨..... 不知聽到蝦球的耳裡 ,是要哭還是要笑呢??

IMG_8426.JPG

  全部吃完了 ,請老闆娘端出竹子湖必喝的地瓜湯 .

IMG_8436.JPG

  看來只有佳老婆還有戰力能將這碗地瓜湯喝完 ,此時看看桌上的菜幾乎全部吃光光 ,可見得我們還真的很厲害!!

IMG_8444.JPG 

  利用吃飽的時間逛逛竹子湖 ,由於非海芋季期間 ,整個街道十分冷清 ,加上烏雲密布 ,索性一行人繞完一圈後就速速下山 .

IMG_8449.JPG

  今天這餐吃下來約1800左右 ,感覺比天山香便宜多了~~ 要不是來一趟像是在翻山越嶺 ,否則一週來此報到一次也不過份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