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家中養了黑皮也好幾年 ,但類似這種養狗同好的聚會還真的是第一次參加 ,也多虧二姐的盛情邀約 , 能從聚會中體會到 ,人們對寵物的那種關愛之情 ,已經進階到如同對待家人般的親情 ,畢竟夠狗永遠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,不是嗎~~ 這次的聚會選在新店的狗吧餐廳 ,它的優點在於停車方便 (附近就有收費停車場) ,前面還有院子可供狗狗奔跑 ,至於來這邊的狗友們 ,重點也是希望透過狗聚 ,讓大家一同分享養狗的心得 ,至於餐點的部份 ,也就沒那麼Care了~~   

IMG_8241 

  進入餐廳前的大門 ,原本玻璃門有自動門裝置 ,但因為之前有狗狗不小心被門夾住 ,因此現在全部改成手動的 .

IMG_8245

  好萌的信箱喔 ,上面不是與黑皮類似的巴哥犬嗎 ,一臉"浩呆"永遠是最大特徵 .

IMG_8246

  二姐帶來的兩隻毛小孩 .

IMG_8248

  今天是巴吉度的地盤 ,我們會安份一點!!

IMG_8243

  走進餐廳內 ,空間並不大 ,而且冷氣好像沒什麼開...... 有夠熱呀!!

IMG_8258

  店員在入餐廳前有說明公狗狗要繫禮貌帶( 就是包尿布啦~~ ) ,這要多付30元的尿布錢 ,主要是擔心公狗狗亂大小便 ,不太清楚為何指定是公狗狗 ,難不成母狗夠不會亂大小便嗎??

IMG_8291

  店內的其他公約 .

IMG_8292

  還有一些養狗雜誌與拍照道具 .

IMG_8250 IMG_8251

  這不是黑皮嗎?? 沒想到在這也看到牠 ,沒辦法 ,你太容易暴衝了 ,所以只好不帶你來摟!!

IMG_8293

   今日的夠聚主要是巴吉度大集合 ,不光是北部的 ,還有遠自台中及宜蘭的狗友們 ,穀子老爸也是首次看到那麼多隻巴吉度 ,算開了眼界了!!

IMG_8252 IMG_8255IMG_8276  IMG_8272

  接著是餐點陸續上桌 ,大部份都是義大利麵 ,份量並不多 ,口感只能說普通而已......

IMG_8261 IMG_8262 IMG_8263

  飯後的"陽春"冰淇淋 .

IMG_8274 

  二姐養的"多多" ,就看牠一直在餐廳內走來走去 ,像極了"劉姥姥逛大觀園".

IMG_8283

  "多多"與舅舅合照一張吧~~

IMG_8303

  來這裡的狗狗都很溫馴 ,這隻應該是店家養的黃金獵犬 .

IMG_8299

  小中中也與目前台灣最young的巴吉度合照!!

IMG_8387

  接著幾張都是小中中拍的 , 能拍出不同狗狗對主人忠心耿耿的眼神 ,好厲害喔~~

IMG_8338 IMG_8315IMG_8336 

  離去時來張大合照 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一聚 ,不過建議能不能換一間餐廳 ,因為....... 裡面好熱喔!!

IMG_84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