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最近北部真的是熱的要命 ,假日的去處也只好往百貨公司或是賣場跑 ,有時候去賣場 ,難免會遇到一些驚喜 ,比方說今天入手的這一片就是蠻明顯的例子 ,雖然這片大亂鬥賣990元 ,但與地下街或是其他網路平台相比 ,也便宜將近好幾百元 ,難怪小中中不時露出想入手的表情 , 算了 ,就當是提前送他的生日禮物吧!!

SANY0997

  不太清楚遊戲內容是什麼 ,但看到盒子背面的介紹 ,大概猜是可選一些電玩明星來場大PK!!

SANY0998

  拆開盒子打開 ,有簡單的說明書與卡帶 . 

SANY1002

  說明書上有眾多電玩明星的招式 ,雖說可在中文機上玩 ,但說明書卻是日文 ,有點奇怪??

SANY1004

  插入卡帶出現標題畫面 .

 SANY1009

  遊玩內容的選項 .

SANY1012

  好多電玩明星喔~~ 重點還是瑪莉歐 ,光是該系列的主角就有五個可以選.

SANY1013

  接著是選場地 .

SANY1014

  小中中一開始當然選瑪莉歐 ,對手居然是薩爾達的林克!! 看我來個空中蹬垂!!

SANY1015

  此外另一個驚喜就是買大亂鬥就送音樂特典 .

SANY0999

 分成紅色與藍色兩片音樂CD ,這些電玩音樂夠小中中在睡前聽了~~

SANY1005SANY1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