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終於使用到佳老婆免費的豬排劵 ,這也算是一波三折啦 ~~ 至於選的地點是離穀子老爸家裡最近的大葉高島屋分店 ,來到此分店剛好旁邊是日本商品特賣會 ,一些即期品的價位足夠讓佳老婆殺紅了眼睛的購買 ,等到瘋狂血拼結束後 ,直接銜接到旁邊的勝博殿 ,真是完美計劃!! 

IMG_7847

  這次免費吃的是一般豬排餐 ,至於原本價位屬於中高等級 ,但對附近的天母居民來說 ,或許就不算什麼了 .

IMG_7844

  一入店內 ,首先招待一大盤高麗菜絲 ,這與品田相同 ,而且可以一直追加喔 .

IMG_7830

 淋上旁邊兩瓶沾醬就可享用 ,只是高麗菜絲吃起來有點土味 ,心想食材的等級並不高......

IMG_7828

  至於吃豬排一定要有磨芝麻粒的動作 ,這是一定要的!!

IMG_7831

  旁邊有一本吃豬排前的基本步驟說明 ,有吃過品田的網友 ,應該對這些步驟一點都不陌生吧 .

IMG_7827

  小中中專心的磨呀磨~~ 磨呀磨~~

IMG_7829

  一家三口就屬他磨的最細 ,最有耐心喔~~

IMG_7833

  沒多久豬排餐上桌了~~ 除了有一大片豬排外 ,還有三樣小菜~~

IMG_7834

  旁邊的湯同樣可以一直追加 .

IMG_7838

  曾經有聽過同事說 ,他吃過那麼多豬排店 ,就屬勝博殿的最好吃!! 當下穀子老爸有些懷疑 ,但今天見識到了 ,也只能說完全認同!! 不光是厚度非常豪邁 , 就連口感更是相當細膩 ,放入口中非常像棉花糖 ,有種入口即化的Fu ,一點都不誇張 ,難怪一家三口邊吃邊笑 ,不明原因的店員 ,還以為這家人瘋了呢!!

IMG_7837

  小中中點的兒童餐 ,整的擺盤相當豐富 ,不過旁邊的小菜似乎不適合小中中的口味 ,有些遺憾 .....

IMG_7835

  感謝佳老婆的招待劵 ,讓我們能吃到像棉花糖的豬排 ,再次感謝!!

IMG_7839

  吃飽後店員提供一人一杯果醋 ,用來解膩 .

IMG_7840

  小中中一人連乾三杯 ,這是在拼酒量嗎??

IMG_7842

  利用點時間逛逛高島屋的超市 ,穀子老爸覺的裡面非常像日本百貨的超市 ,而且意外可以撿到便宜的東西喔 ,雖然照片中瑪莉歐的玩具沒有特價 ,但穀子老爸有買到500ml買一送一的進口德國啤酒 ,一組才69元 ,相當划算 ,搭配順便買的壽司與辣雞翅 ,今天回家後的晚上也就一點都不無聊摟~~ 

IMG_78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