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日與家人一同到北投的"愛蜜莉廚房"聚餐 ,過去穀子老爸"走跳"北投也算頗有心得 ,居然沒聽過這家餐廳 ,聽二姐說前陣子來吃倒是留下不錯的印象 ,由於網路上的評價也很高 ,因此能吸引不少"巷子內"的老饕前來覓食 ,這也是拜網路發達之賜吧~~  

IMG_7445

   入口處在旁邊的樓梯旁 ,牆壁上的簡報就能證明一切 ,光看照片中這麼一大片的牛排 ,足夠讓人口水直流!!

IMG_7442

  順著樓梯到達二樓 ,確實蠻不起眼的...

IMG_7443

  哇~~沒想到別有洞天 ,餐廳的裝潢有華而不亂 ,連角落的佈置更是別出心裁 .

IMG_7424 IMG_7425IMG_7423

   今日特別選用雙人套餐 ,七百初頭的價格 ,就可吃到田螺 ,厚切牛肉 ,雞排 ,義大利麵 ,重點又不收服務費 ,這真是太划算了!!

IMG_7422

  首先的吐司濃湯 ,一看這size幾乎像是用了半條厚土司 ,老闆下了重本喔!! 這湯的味道濃郁 ,只是將這吐司全部嗑完的話 ,後面的餐點應該就吃不太下吧...

IMG_7427

  前菜的部分 ,振翔點了法式鵝肝 ,或許是吃不太習慣的關係 ,吃一口感覺腥味頗重 ,不太愛啦~~

IMG_7428

  思瑀點的一般沙拉 ,光看外樣 ,應該與一般外面餐廳提供的沙拉沒什麼兩樣.

IMG_7429

  至於另一道前菜~田螺~ ,穀子老爸可是強力推薦!!

IMG_7430

  口感偏重的關係直接處理掉田螺原本的腥味 ,另外使用大量的菇類一同烹飪 ,更讓整個醬汁變的鮮味更重 ,因此用吐司沾醬汁來吃更是可口 ,小中中直說這是他發明的"沾抹布吃法" ,沒多久整盤的田螺及醬汁 ,全部都被吃的乾乾淨淨 ,一滴不留呢~~ 

IMG_7431

  原本的甜點可以換成義大利麵 ,擔心小中中對排餐的風味有所排斥 ,換成義大利麵算是最safe的 ,重點是也不難吃呢~~

IMG_7432

  排餐來了 ,振翔倆兄妹點的雞排 ,看到他們切刀下去的力道 ,滑嫩肯定是必然的~~

IMG_7434

  穀子老爸點的厚切牛排接著登場 ,果然夠厚!!

IMG_7436

  二姐推薦點五分熟的 ,吃來果然不同 ,店家已將所有帶筋的部份全部清除 ,不僅可以放心大膽的吃 ,更能咀嚼出牛肉的香味 ,好驚豔的一塊牛排 ,連小中中也直說好吃極了!!

IMG_7435

  可惜最後飲料的表現就弱很多 ,看的出老闆並沒有用心放在飲料的這部份上 ,或許是截長補短 ,考慮成本吧 .

IMG_7441

  一行五人吃完後飽足感十足 ,以這樣的價格可說是相當划算 ,建議點雙人套餐會比一般單點來的便宜些 ,離去時看到旁邊有人點豬腳 ,尺寸同樣是屬於驚人等級 ,這可是勾起穀子老爸下次再來的動機 ,只是厚切牛排又是那麼好吃....好難選擇呀.....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