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本週是佳老婆的生日週 ,昨天就已經吃過蘆洲新開沒多久的"朝鮮味" ,今日則與小中中合體 ,一同前往一樣位於蘆洲的"沖繩日式料理" .這間餐廳處在三民路上 ,也開有好一陣子了 ,過去一直想登門拜訪 ,但又擔心自己的口袋太淺 ,沒什麼把握 ,不過今日可不同往日 ,佳老婆生日週當然要吃海派些 ,穀子老爸索性帶了兩張小朋友 ,心想三個人吃也不可能超出這個範圍吧!!

IMG_7412

  門口的旁邊寫著"久米"二字 ,瞬間讓人懷念起去年出國到沖繩的一切 ,陽光 ,海灘還有泡盛 .

IMG_7410

  晚餐時間至少也有個五成滿 ,應該是在蘆洲這邊已經作出些名氣來 .

IMG_7393

  拿起菜單看 ,有一邊是日式的餐點 .

IMG_7388

  還有台式的熱炒 ,因此該店並不是道地的居酒屋 ,反而有點像中日合併的複合餐廳 .

IMG_7389

  哇~~ 有Orion的生啤 ,既然店取名的沖繩 ,不追加一杯怎說的過去!!

IMG_7390

  點完菜後些來一碟招待的小菜 ,不清楚它是什麼 ,反正還蠻開胃的 .

IMG_7391

  花壽司先端上桌 ,寬度尺寸比一般的花壽司來的大 ,原本以為剛點的太少 ,但一看到這種size ,則讓人安心不少 .

IMG_7394

  小中中點的烤肉飯 ,加100元可升級成套餐 ,中間有茶碗蒸 , 手捲及味增湯 ,不過這烤肉片的口感過硬 ,旁邊還擺上一些泡菜 ,如此混搭的口味還真有點奇妙....

IMG_7408

  小中中咬起過乾的烤肉 ,雖說是咬的動 ,但卻是柴的很 .....

IMG_7409

  吃個茶碗蒸有需要表情如此豐富嗎??

IMG_7396

  吃手捲的表情也不徨多讓 .

IMG_7398

  升級套餐的味增湯 ,口感普通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.

IMG_7401

  能吃飽的櫻花蝦炒飯當然要點一份 ,炒飯的火侯控制的不錯 ,至少炒的粒粒分明 ,但櫻花蝦的量 ,就明顯偏少些~~

IMG_7399

  這就是去日本沖繩必喝的Orion生啤酒了 ,猜想是原廠空運的關係 , 喝起來的口感與在沖繩當地喝的非常雷同 ,就是一整個"青"!! 

IMG_7402

  喝酒搭配的菜色之一 ,這可是一份200元的炙燒牛握壽司 ,可惜與在沖繩美國村吃到的壽司有蠻大的落差 ,不僅價格稍貴 ,口感則有台式的風味 ,反正就吃來不太習慣..... 

IMG_7404

  至於配酒的另一道菜 ,當然是串燒啦~~ 還好店內的串燒真的不錯吃 ,尤其是鲑魚串的油脂完全鎖在魚肉內 ,咬一口其油香化在嘴中 ,確實不錯 ,另外豬肉串雖然帶些肥肉 ,但吃來並沒有肥油味 ,反倒有股嚼勁 ,甚至越咀越香 ,這大概是今天用餐中感到最好吃的一道菜 ,350元個人是覺的花起來很有價值 .

IMG_7405

  本週壽星拿起啤酒 ,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,有種豁出去的Fu呢~~

IMG_7406

  今日整餐下來約花1200左右 ,算一算並不便宜 ,除了串燒外 ,其他點的菜色則與印象中的日式料理有蠻大的落差 , 不過反正大家都吃的很撐 , 壽星又直說吃的好飽~~ 其實也就不需計較餐廳的日式風味打了多大的折扣呢~~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