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中午吃完尾牙之後 ,馬上衝到五股工業區的創信特賣會瘋狂血拼!! 記得上次特賣會 ,曾經讓穀子老爸口袋大出血 ,因此這次在去之前 ,不停的叮嚀自己別太過衝動 ,結果呢?? 還是又買了一堆東西.....唉 ,實在是很難控制耶~~

IMG_7091

  這雙MLB鞋是穀子老爸無意間看到的 ,原本以為紅色鞋款會太豔 ,但試穿後發現搭配深色牛仔褲 ,其實還蠻OK的 ,這雙特價780元 ,選到自己適合的尺寸 ,就直接下手 .

IMG_7092

  佳老婆看到這件NBA的羽絨外套 ,原價約四千多 ,特賣售價一千五元 ,或許是小皇帝轉到騎士隊 ,才會讓熱火隊的外套行情直直落吧 .

IMG_7093

  最後是這件道奇隊的外套 ,由於有點瑕疵才賣350元!! 這大概是逛了那麼多場特賣會中買到最便宜的一件!! 還是佳老婆厲害 ,能在沙漠中找到璀璨的鑽石 ,佳老婆就是有這個能耐!!

 IMG_7094

  逛完特賣會剛好遇到強烈冷氣團的到來 ,晚上回家時外面的溫度已經降到十度以下 ,這些外套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,一同好好的渡過十年以來最強的寒流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