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又是一間新開的觀光工廠 ,位置就在龍潭湖的入口處 ,光看工廠外觀規模頗大 ,實在很難不加以注意 .宜蘭觀光工廠所推廣的產品相當多元 ,至於這間工廠光看名稱就知道是主打人參 , 至於是否還有其他產品 ,等會兒就知道了~~

IMG_7054

  在遼闊的空地停好車後 ,先會看到這尊"人參寶寶" , 當然要與它合照啦~~

IMG_7055

  至於其他立牌同樣不能錯過 ,輪流拍完後就準備進入工廠參觀摟 .

IMG_7056 IMG_7057 IMG_7059

  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 ,機台部份並無運轉 ,加上也沒人導覽 ,使得對眼前的機台更是一頭霧水 .

IMG_7061

  反倒是小中中求知欲突然掘起 ,正針對花旗參的好處仔細閱讀呢 .

IMG_7062

  工廠內能參觀的真的有限 ,至於其他區域則是以販賣部為主 ,剛走進去就有參茶可以試喝 .

IMG_7064

  減肥提神的瑪黛茶同樣可以試喝 ,聽說中南美洲將此茶視為神的恩典,這也難怪就算是大魚大肉 , 也不用煩惱肥胖的問題.

IMG_7065

   除了上述兩種茶外 ,還有提供堅果 ,果凍 ,蛋糕...等產品試吃 ,加上服務人員也不會像殺紅了眼般強力推薦 ,離去時穀子老爸則帶了三盒瑪黛茶及一盒蔓越莓餅回家 ,就當作是消費拼觀光吧!!

IMG_7063

  利用點時間再繞到山寨妖怪村晃晃 .

IMG_7067

  就算是來了那麼多遍 ,光看到山寨村的建築同樣是感到特別興奮 .

IMG_7068

  巨大赤鬼 ,我們又見面了喔~~

IMG_7069

  既然都來了 ,旁邊的亞典又怎能錯過 .

IMG_7071

  打擾一杯咖啡不過份吧~~ 此外現在也進化到提供免費的氣泡水 ,可見得這幾年亞典有多賺呢!!

IMG_7072

  如果有那麼大的銅鑼燒 ,我們一家三口鐵定還是吃不完~~

 IMG_7074

  龍潭湖這附近能玩的地方真不少 ,初來宜蘭的遊客倒是可以安排這裡 ,應該可以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.至於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,則來到新月廣場玩湯姆熊 ,礁溪泡溫泉 ,老如意水餃當晚餐 ,同樣也是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