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還好天空作美 ,早上出發沒有下雨 ,所以按照計劃前往靠近宜蘭市的"龍潭湖" .記得好幾年前曾經拜訪過這處"秘境" ,當時有一部份的區域還在施工 ,如今拜訪除了一樣是遊湖外 ,重點則是擺在這個可以讓小朋友耗盡體力的新設施 ,俗稱"大碗公溜滑梯" .  

IMG_7034

  它的正名叫"龍掌坡" ,從遠處看有點像碗公 ,因此網友們直接稱它叫"大碗公溜滑梯".

IMG_7016

  小中中剛開始玩的時候並不覺得有什麼,但後來發現溜的過程可擺出不同的姿勢 ,這才發現真的很好玩!!

IMG_7018 IMG_7019 IMG_7032IMG_7020

 

   還有像海豚的模樣溜下來!!

 

IMG_7027IMG_7035  IMG_7026

  玩了約半個小時 ,早就滿頭大汗 !!

IMG_7042

   結束溜滑梯後順便逛逛"龍潭湖" ,宜蘭的湖都很漂亮 ,好山好水也是因素之一吧 .

IMG_7043

  就由佳老婆與小中中順著步道帶我們一同遊湖吧~~

IMG_7044

  繞著步道走一圈 ,心情變的特別好~~

IMG_7045 

  湖池旁除了有鴨子外 ,還有類似像鶴的鳥禽站立於草叢之中 ,好不威風 .

IMG_7048

  水中倒影與山影結合為一 ,宛如世外桃源 .

IMG_7049 IMG_7050

   最後就在佳老婆及小中中的合照下 ,結束早上這趟豐富的行程 .

IMG_705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