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Check in的飯店是位於羅東火車站斜對面的"幸福星空" .其實這間飯店在未整修前穀子老爸就有入住過 ,由於當時的價位非常便宜(一晚入住不到2k) , 所以對它簡陋的房型也就沒多大的批評 .但今日看到重新整修後 ,確實變的不一樣了 .首先看到用餐區 ,整個藍色的冷光直接照出來 ,質感馬上破表 ,也讓人期待房間內應該會有更大的改變才對 .

IMG_6975

  簡單的Check in後 ,就可搭電梯前往入住的樓層 .

IMG_6976

  今晚入住的樓層 .

IMG_7004

  一出電梯一樣是藍色冷光燈系 .

IMG_6989

  1105是入住的房號 .

IMG_6990

  打開房間還真有點嚇到 ,有個刺激的吊椅放在房間內 ,後面則是飯店的最大特色 ,居高臨下的View.

IMG_6978IMG_7002

  這次入住為四人房 ,空間大夠擺上兩張雙人床 .

IMG_6977

  浴室的部份 ,由於採用淋浴的乾濕分離 ,更讓空間變的更大 .

IMG_6979

  馬桶的部分則規劃在浴室入口的右側 .

IMG_6980

  房間的右上角為冰箱 ,盥洗用品放在離浴室最遠的角落 ,這倒蠻奇怪的 . 

IMG_6982

  至於房間左邊則為梳妝台 , 衣櫃的部份則直接採用吊勾衣架取代 ,可能是為了讓空間變的更大 .

IMG_6985

  電視直接旋吊在天花板上 ,還好不會很高挑 ,否則抬頭看電視還真不習慣.

IMG_6983

  將很多房間的設備簡化 ,相對挪出不少空間來 ,穀子老爸還說 ,如果有帶手套的話 ,倒可以玩起傳接球的遊戲呢 .

IMG_6986

  至於這個吊椅 ,就變成倆母子尋求刺激的最佳設備 .

IMG_6984

  晚餐的部份直接在羅東夜市解決 .這次總算又有機會吃到阿灶伯 ,還有烤雞腿及佳老婆手上那片比臉大的雞排.....羅東夜市就算是很久沒來 ,還是非常好逛喔~~

IMG_6991

  追加隔天的早餐 ,就在check in旁邊的餐廳 ,此時牆壁上多出大投影電視 .

IMG_7012

  早餐為一人一份套餐 ,飲料及其他麵包的部份則在角落處 .

IMG_7008

  此為飲料區 ,全部都是熱飲 .

IMG_7007

   麵包的部份吃不飽可以無限享用 .

IMG_7010

  這就是飯店提供的套餐 ,其實也算蠻豐富的 , 整份吃完足夠補充一天的活力呢!!

IMG_7011

  可以感受到幸福星空想要轉型的企圖 ,但入住後還是覺的很多細節是有蠻大的進步空間 .比方說房間內仔細看質感就沒想像中的好 ,連地板都會凸起一塊 ,很多角落不時會看到灰塵髒亂的一面 ,如果還要轉型到一流商旅的等級 ,似乎還需加加油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