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沖繩之旅沒逛到Orion啤酒工廠 ,回到台灣後一直耿耿於懷 ,沒想到這次冬遊宜蘭卻有機會逛到一間新開幕的啤酒工廠~吉姆老爹~ ,這也算是種機緣吧 .小中中一看到這個名字特別喜歡 ,可能與穀子老爸的名稱有幾番雷同 .至於吉姆的位置就在金車威士忌酒廠的附近 ,佔地的區域很大 , 但畢竟品牌的知名度並不高 ,如要在酒類市場殺出一條血路的話 ,吉姆老爹恐怕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~~ 

IMG_6900

  目前屬於試營運階段 ,是不是之後要收門票 ,就不得而知了 .

IMG_6901

  工廠的後面有座觀景台 ,與整棟建築物結合在一起 ,確實有歐式古堡的風格 .

IMG_6958

  走進工廠內 ,可聞到濃濃的油漆味 ,就知道這間啤酒工廠成立沒多久 ,至於啤酒的相關知識 ,就走馬看花吧~~

IMG_6923

   工廠內生產的瓶裝啤酒市面上幾乎沒看過 ,但一瓶要價一百多元也讓人買不下手......

IMG_6904

  一樓的整個大廳 .包括餐廳與工廠 .

IMG_6906

  生啤酒的儲存桶 , 透由它的構造會讓倒出來的啤酒更"青"!!

IMG_6909

   啤酒工廠的製造部 ,目前無生產 .

IMG_6908

  先搭電梯前往觀景台 ,此刻小中中特別興奮 .

IMG_6912

   站在上面可以看到整個員山鄉周遭的風景 ,一整個舒服!!

IMG_6913IMG_6910

   順著樓梯往下走 ,中間各層都沒開放 ,應該還在加緊趕工中 .

IMG_6914

  來到一樓戶外區 ,走廊處則設有餐飲區 .

IMG_6917

  喝酒後千萬要記住"NO WORKING!!"

IMG_6918

  戶外區有一片大草皮 ,可讓小中中玩起橄欖球來~~

IMG_6920

   初次體驗玩橄欖球 ,也算特別喔 .

IMG_6916

   來到品酒時間 ,依照不同的酒精濃度及苦味加以區隔 ,小杯的為40元 ,既然要試喝, 就點杯小杯的喝看看 .

IMG_6907  

  室內的用餐區 , 點杯啤酒在此放空也不錯 .

IMG_6941IMG_6947

  哇~~ 還有免費的WIFI喔~~ 好貼心的服務 .

IMG_6945

  這杯就是小杯試喝啤酒 , 為了搭配佳老婆特別點杯不苦的口感 ,而且還能喝到淡淡的金棗味 .

IMG_6925

  由於穀子老爸要開車 ,這杯啤酒就交給佳老婆摟~~ 至於小中中呢 ,一樣只有乾瞪眼的份 .

IMG_6935

  老闆~~ 我還要再來一杯~~

IMG_6951

  還沒喝完就醉了...... 有必要演成這樣嗎?? 佳老婆.......

IMG_6944

   離去時看到這張照片 ,反應出早期美國禁酒的年代 ,為了要喝啤酒上接抗議?? 我想背後龐大的利益才是真正的關鍵吧 .

IMG_6952

  大約待了半個小時就要離開了 ,倆母子開心的跳了起來!! 或許還是試營運階段 ,能參觀的地方並不多 ,不過空間區域那麼大 ,或許等到它正式開幕後 ,又是另一種風貌也不一定 ,屆時再持續留意吧~~   

IMG_695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