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離開了三創往華山文創的方向前進 ,原本只是想隨意逛逛 ,沒想到居然發現這裡有舉辦免費的星戰7電影特展!! 這倒是讓人感到一整個小確幸 .由於展區有人數管制 ,還好排隊的民眾並不算多 ,沒多久就排到我們了~~ 

IMG_6749.JPG

  一走進展區則是大型的電影看板 ,如此熱鬧的場景 ,更加深穀子老爸要去電影院看的決心!!

IMG_6730.JPG

  光劍直接訂在牆壁上 ,實際舉起來與三創展示的光劍差不多重 ,似乎像是同一款 .

IMG_6731.JPG

  一些帝國軍的造景 ,小中中的表情有夠傳神 .

IMG_6732.JPG

  三創沒看到的BB-8實體 ,終於在這裡看到了~~ 佳老婆 !! 可愛的機器人怎會嚇成這樣呢??

IMG_6733.JPG

   爬上樓梯來到2F ,看到的是星戰七的人物海報 ,韓蘇洛的哈伯再次登場 ,一整個感動 .

IMG_6735.JPG

  原型比例的反抗軍戰機 ,這要空間夠大才能擺的下 .

IMG_6734.JPG  IMG_6736.JPG

  兩夫妻來張自拍吧!!

IMG_6739.JPG

  至於旁邊的展示品主要以公仔為主 ,當然配合一樓的販賣部 ,如果喜歡的話 ,就可在一樓直接給它敗下去~~

IMG_6740.JPG IMG_6741.JPG

  傳神的模型也有 ,款式倒是沒比三創來的多 .

IMG_6742.JPG IMG_6743.JPG

   回到1F ,又有光劍可以體驗 ,小中中直說這一幕 ,就是比照黑武士砍下路克的手臂 ,不過照這小子說 ,難不成在影射佳老婆就是黑武士.......

IMG_6744.JPG

   這光劍握起來比較像玩具 ,但比劃起來還是有模有樣的 .

IMG_6745.JPG

  畢竟是免費的展覽 ,內容嚴格說來不多 ,主要還是希望民眾能在販賣部內多消費 ,可惜價格都太貴 ,穀子老爸實在買不下手.... 離開展區時剛好遇到街頭藝人在表演 ,放假就是這樣 ,看看免錢的表演打發時間也不錯 .

IMG_6726.JPG

  至於華山目前比較紅的特展應該屬"名偵探柯南"了.

IMG_6722.JPG

  當然這是要收門票的~~

IMG_6750.JPG

  另外伊藤潤二的恐怖展也蠻多人在排 ,周邊商品就以這個人頭氣球最特別.... 好可怕喔.....

IMG_6751.JPG

   離開華山時抬頭一望 ,正好看到像是被雷劈到的奇景 ,新年的頭一天能有這麼不錯的天氣 ,或許在預告 ,今年的運勢應該會不錯吧.....

IMG_6752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