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原本在地下街想碰碰運氣 ,看有沒有3DS二手的黃金瑪莉歐 ,沒想到還是撲了個空 .反倒是其它的遊戲片(如女神轉生 ,惡靈古堡...等) ,二手片的量其實還蠻多的 .就當準備離開的同時 ,穀子老爸突然看到這片"神奇寶貝X版" .雖然小中中對神奇寶貝一直以來沒什麼興趣 ,但自從接觸了"塞爾達"之後 ,感覺有點像是迷上RPG類型的遊戲 ,因此當穀子老爸問起小中中想不想玩 ,這小子也沒什麼排斥, 反正現在用599元入手,那麼過農曆年的禮物 ,就當是提前代替了喔~~    

IMG_6674

  外盒的背面 ,驚覺發現文字選擇沒有繁體中文......這該如何是好!! 

IMG_6675

  看看說明書簡單的介紹 ,在操作上應該不難.

IMG_6676

  開機玩起來沒辦法刪除先前的記憶 ,換言之沒辦法重玩 ,這可能是對日文指令不熟的關係 ,恐怕是要花點時間研究一番才行 .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