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的腳步又近了 ,小中中最近剛換英文補習班 ,換了一個新環境對小中中而言根本沒有任何適應不良的問題 ,沒多久就能融入團體內 ,甚至還參加補習班舉辦的聖誕Party ,至於表現的如何 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! 

IMG_6632

  Party一開始則是不同英文班的學生進行表演 ,有的唱歌 .

IMG_6634

  有的跳舞!!

IMG_6643

  這應該是國中生吧 ,跳的非常起勁!!

IMG_6644

  輪到小中中 ,剛出場有些害羞 ,無可厚非啦~~畢竟離開幼稚園後 ,就很少參加這種公開的表演 .

IMG_6647

  連環舞步喔 ,馬上變成舞棍中中!!

IMG_6649 IMG_6654 IMG_6656

   第二次登場是唱英文歌 ,從幼稚園就開始接觸英文 ,這種英文歌對小中中而言 ,算小Case啦~~

IMG_6659

IMG_6658  IMG_6664

  第三次登場為大合唱 ,所有學生大集合 ,當下有種感動的Fu ~~

IMG_6667

  小中中在角落唱歌 ,架勢十足!! 期許他在補習班的加強下 ,英文能持續進步!!

IMG_6668 IMG_6670

  中間有舉辦下午茶時間 ,家長們準備的東西狠多 ,幾乎有的吃又有的拿 ,佳老婆可樂了!!

20151219_154540

 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,沒想到補習班還用心的舉辦一些活動 ,有親子默契大考驗 ,賓果遊戲 ,幾乎讓所有的家屬都參與到 .

20151219_190808

  最後則是交換禮物 ,雖然從下午兩點玩到快晚上八點 ,過程有些冗長 ,但至少看到參與的所有大小朋友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,瑪莉補習班雖然教職人數不多 ,舉辦起活動來既然不輸給一般連鎖的英文補習班 ,這倒是蠻厲害的呢~~

20151219_1917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