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週就是12強開打的日子 ,中華隊這次安排的賽程全部集中在台中洲際球場 ,這可是讓北部的球迷感到蠻可惜的 ,還好這次熱身賽安排在天母 ,穀子老爸老早就聞到消息 ,並在好幾週前於7-11訂票成功 ,重點花一百元看比賽又能親眼看到陽桑 ,確實是相當划算!! 

IMG_6142

  這次的12強雖然規模不如WBC ,但一看到那麼12強的國旗 ,就讓人一整個熱血起來 .

IMG_6145

   入場前小中中特別指定要坐這張手套椅 ,意外的是這張椅子小中中記的倒是蠻牢的喔!!

IMG_6143

  五點半進場 ,視野好的自由席幾乎都被佔住了 ,我們只好繞到美國休息區的上方找位子坐 .

IMG_6146

  此時美國大叔們正在練球 ,由於分在不同組 ,下次萬一有機會交手 ,就表示中華隊挺進八強摟 .

IMG_6149

  利用空檔特別繞到中華隊休息區的附近 .

IMG_6154

  近距離看到小胖林泓育 .

IMG_6157

  火哥張建銘 .

IMG_6160

  棒球情人高國輝 ,這幾場熱身賽打不好 ,還需要加快速度調整喔~~

IMG_6162

  終於看到陽桑了~~ 總算不用再拍人型立牌了 .

IMG_6163

  六點半開打 ,先禮後兵 .

IMG_6173

  照慣例唱國歌要脫帽立正 ,放眼望去內野幾乎全滿!!

IMG_6177

  美國隊先攻 ,中華隊先守 .

IMG_6178

  先發投手小將呂彥青 ,測試意味濃厚 .

IMG_6184

  輪到陽桑打擊 ,照慣例扛第一棒 ,不用出國就能親眼看到他揮棒的英姿 ,真是值回票價 .

IMG_6185

  此時的外野宣告滿場 ,不過是熱身賽就滿成這樣 ,台北人真是捧場 .

IMG_6186

  打到中後段 ,中華隊反超前!!

IMG_6188

  可以追加保險分的機會 ,還是斷送在國內王~林益全~身上  ,真讓人擔心正式比賽時 ,林益全又變成那位國內一條龍 ,國外一條蟲的神拳....

IMG_6189

  第九局差一個出局 ,陳鴻文被轟了一隻追平比數的HOMERUN ,全場傻眼.....

IMG_6195

  最後的比數 , 3:4 ,又再次輸一分 ,印象中好像穀子老爸來看的比賽, 支持的球隊都會輸 ,難不成是"穀子魔咒"...

IMG_6196

  今年的中華隊號稱是最會攻擊的中華隊 ,好幾位在中職打點破百的選手全部集中在一起 ,只是希望這些選手壓力不要太大 ,到正式比賽時 ,就當作在打一場例行賽般 ,好好的享受比賽吧~~

IMG_61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