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從七月的南部之旅 ,八月的家族之旅 ,九月的沖繩之旅 , 總算要進入最終的十月員工之旅 .連續四個月的旅行 ,講實在話還挺累人的 ,還好員工之旅是上述所提的旅行中 ,最沒有壓力的 ,原因在於不用開車 ,不用規劃 ,坐上遊覽車只要跟著人走就可以 ,充份落實 "上車睡覺, 下車尿尿" 的最高指導原則 ,至於今年的首站 ,則是騎后豐鐵馬道 ,這條車道穀子老爸在小中中還沒上小學時, 就曾經帶過他來這邊騎過 ,如今舊地重遊 ,就順道看看有什麼變化吧 .

IMG_5558

   照著行程的計劃 ,這次同樣是騎距離短的后豐鐵馬道 ,穀子老爸一直想嘗試的東豐自行車道 ,這次還是要錯過了.

IMG_5560

   騎這條后豐車道有兩個亮點 ,一個是倆母子身後的花樑鋼橋 ,只是奇怪 ,小中中怎麼此時剛好打哈欠 ,有那麼累嗎??

IMG_5561

  橋的旁邊有座站哨亭 ,過去應該有管制單位在此入駐 .

IMG_5563

  騎在橋上的感覺相當特別 ,畢竟橋本身的設計有種科幻感 ,宛如變形金鋼附身 .

IMG_5565

  另一個亮點則是九號隧道 ,這可是夏天騎腳踏車的最佳避暑盛地 ,還沒到入口就可吹到涼爽的自然風 .

IMG_5566

  今日是平日 ,騎腳踏車的遊客不多 ,但如果是假日 ,隧道內偏窄的車道 ,感覺潛藏著未知的意外呢,有些擔心....

IMG_5567

   小朋友可以在平日的此時狂飆 ,假日可就不行摟~~

IMG_5573

  抵達洞口後 ,這隧道的長度怎麼比之前騎來的短?? 由於接下來去后里馬場的車道沒什麼變化 , 騎到這後就直接折返回去摟 .

IMG_5574

   礙於時間的關係 ,沒騎到的地方就當作下次再來的動機吧~~ 不過后豐應該不會騎了 ,都已經那麼多年了一點變化都沒有 ,相當失望呢 .

IMG_5575

  回到租車區後 ,與小中中約定明年暑假的任務就是要學會騎腳踏車 ,這小子馬上說 ,可以回家後馬上學嗎?? 看到別的小朋友會騎而自己不會騎 ,似乎對小中中造成蠻大的打擊 ,唉~~ 得失心太重 ,只好慢慢開導吧 .

 IMG_55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