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快!! 沖繩之旅已經來到最後一天了 ,雖然有些依依不捨 ,但還是好好珍惜這最後一天的每分每秒 .今天的重頭戲 ,就是Water Bird .這是目前最新的水中潛水活動 ,也只有在美麗Sun海灘才能玩到 ,不過這可是要先網路上報名 ,至於怎麼玩 ,等一下再介紹 ,先說個小插曲 ,開車輸入Mc code只會將車子帶到海灘的入口 ,至於要到櫃台可是要先將車子停到右手邊的免費停車格 ,然後再找棟類似像建築物的地方 ,因為一路上沒有任何指標 ,所以千萬別慌 . 

IMG_5254.JPG

  美麗的海灘就在前面 ,淺水的區域都有圍起來 ,往後如果有機會來沖繩 ,或許在海邊玩水游泳 ,也蠻不錯的 .

IMG_5252.JPG

  此時飛機從頭頂上飛過 ,想到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搭飛機離開 ,更加不捨呀.....

IMG_5253.JPG

  來到櫃台前看著玩水項目 ,就在不知如何開口的同時 ,旁邊突然有位日本人說著奇怪的中文向我們打招呼 ,原來正是在網路上預訂窗口的成田桑 ,有了他的出現 ,一切過程就簡單多了 ,在溝通無誤的情況下 ,成田桑開著車載我們到真正玩Water Bird的區域 ,離美麗Sun海灘約有十五分鐘的車程 . 

IMG_5255.JPG

  至於Water Bird怎麼玩 ,服務人員先將我們一家人透由香蕉船載到離陸地約三公里的海域上 ,然後換上Water Bird的水中船艇 ,下水前帶上氧氣罩及身穿夾有鉛塊的背心 ,一切準備好後再坐上船艇的兩側 ,最後慢慢的下沉 ,難怪不會游泳也能感受到潛水的樂趣 ,因為在水中 ,可是從頭到尾都是坐著呢 .

SANY0843.JPG

   帶著氧氣罩呼吸很特別 ,但耳朵有股壓力 ,待久了確實有點不舒服 . 

SANY0842.JPG

  不過眾多的魚群就在身邊游來游去 ,整個人被魚圍繞的體驗 ,真是永生難忘 ,加上旁邊的女教練不時拿些水中生物給我們觸摸 ,這可讓整個過程變的更加有趣 .

SANY0844.JPG

  時間結束!! 準備浮上水面 ,與魚群們說bey bey吧 !!

SANY0845.JPG

  雖然身體沒動到什麼 ,但一趟下來還挺累人的 .原訂中餐要到海灘附近的mail吃喬麥麵 ,但體力透支的我們只好改變計劃 ,直接到海灘旁邊的KAI咖啡廳用餐 .

IMG_5267.JPG

  雖然是咖啡廳 ,但中午還是有提供午餐 ,光看照片更讓我們口水直流 .

IMG_5266.JPG

  室內的區域完全客滿 ,只好坐在戶外的吸煙區 ,沒關係 ,先用水乾杯!! 慶祝這趟旅程所有的挑戰都圓滿完成!!

IMG_5259.JPG

  佳老婆點的套餐飲料先上 ,一杯紅茶順便提供糖包與奶精 ,看來這杯紅茶是無糖的喔~~ 

IMG_5261.JPG

  美式漢堡是佳老婆點的 , 這次雖沒吃到道地的苦瓜漢堡 ,但看到佳老婆吃的很滿足 ,就知道這種手工漢堡與一般連鎖店相比 ,應該更加好吃 .

IMG_5264.JPG

  小中中點的漢堡肉餐 ,日本人處理的漢堡肉真的沒話講 ,不會肥也不會柴 ,口感恰到好處 ,整份餐沒多久就被小中中吃光光 .

IMG_5263.JPG

  穀子老爸點的泰式肉醬飯也不錯吃 ,微辣正好開胃呢 ~~ 

IMG_5262.JPG

  用完餐後拿起服務員之前給的牌子就可以結帳了 ,此時看到美麗Sun海灘附近有間規模不算小的飯店 ,這可讓穀子老爸腦中浮起idea ,或許往後有機會可以入住這裡 ,享受其他真正浮潛及水上遊樂設備 , 應該會很過癮喔~~

IMG_5265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