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電車來到小祿站 ,剛出車站突然有種失去方向的錯覺 ,這時馬上請佳老婆將 GOOGLE地圖搬出來,繞了一大圈總算找到這間通堂拉麵 ,事後才知道通堂拉麵其實就在百元藥妝的附近而已 ,真是有點烏龍 .  

IMG_4411

  此時剛好是用餐時間 ,外面已經有好幾組人正在等待 .與服務人員比手劃腳後 ,則在門口前的簽到簿填上自己的名字及用餐人數 ,差不多等了十幾分鐘 ,服務人員這時喊名字就可以入內用餐了.

IMG_4413

  通堂點餐方式非常特別 ,先將錢投入販賣機後 ,點選自己要吃的口味 ,就可拿到餐卷 . 

IMG_4428

  雖然通堂的特色 ,有分男生吃及女生吃的拉麵 ,但還是要看看餐單上有什麼不同之處 .

IMG_4415

  看了半天還是一頭霧水 .算了,點一份小學生拉麵給小中中,自己與佳老婆則合吃一碗男味通堂 .

IMG_4416

  將票卷拿給服務人員後 ,則完成整個點菜的流程 .至於用餐的環境 ,每張桌子前皆有基本的佐料區 . 

IMG_4414

  免費的冰涼麥茶及豆芽小菜 ,在拉麵還沒上桌前 ,可是吃喝了好幾輪 ~~

IMG_4424

  店內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 ,而且大部份都是觀光客 ,不時還能聽到幾句本土台語 ,特別親切!!

IMG_4419

  小中中的小學生拉麵先上桌 ,除了一碗基本的拉麵外 ,還有附布丁 ,養樂多及小菜 .

IMG_4421

  小中中可是越吃越滿足呢~~

IMG_4422

  接著上桌的則是男味通堂拉麵 ,從外觀看就是一整個豪邁及氣派 ,MAN味十足!!

IMG_4420

  有嚼勁的麵條 ,加上濃郁不死鹹的湯頭 ,滑嫩順口的大片叉燒 ,這種種的優點組合在一起 ,果然比台灣當地賣的拉麵還好吃!! 也難怪成為台灣客來沖繩必吃的美食之一呢 .

IMG_4423

  滿足的吃完拉麵後 ,順便看看周遭的環境 ,突然發現有甲子園春夏連霸及優勝錦旗 ,這可是沖繩當地無尚的光榮 . 

IMG_4425

  另外看到那麼多的照片貼著滿滿滿 ,有那麼多人掛保證 ,當然好吃!!

IMG_4427

  來沖繩第一天的中餐大成功!! 一家人則有體力去藥妝店好好血拼摟!!

IMG_4429

   來到旁邊的百元藥妝 ,這可是網路上一致公認最好逛的藥妝店 ,重點是裡面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,根本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.

IMG_4431

  一剛始看到店外滿滿的商品 ,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. 

IMG_4432 IMG_4433

  但一看到有均一價百元的餅乾糖果時 ,則馬上殺紅了眼拼命搬!!

IMG_4434

  40分鐘血拼後的戰利品 ,滿滿的一車當然達到免稅的門檻 ,只是第一天就買成這樣 ,真不知接下來幾天會不會更加誇張.....

IMG_4436

  離去時刻意補拍一張百元藥妝 ,佳老婆直說....愛死這家店了!!

IMG_4441

  接著搭上電車前往新都心check in ,電車的人潮開始多了起來.

IMG_4444

  小中中則體力透支的趴在行李上 ,忍耐一下 ,馬上就要進飯店了喔~~  

IMG_44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