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PS3草創推出時代的元老作品 ~源氏-神威奏亂~ 終於入手了 .之前在地下街一直都有注意到這片 ,礙於二手價不夠漂亮所以沒有一直沒有敗下去 .至於這片是在蘆洲普雷伊發現的 ,二手價居然才賣200元 !! 這價格實在是太漂亮了!! 只能說有時買東西還真是要碰碰運氣 , 要買的時候不見得能買到便宜的 ,反倒是隨便逛逛時還能得到些不錯的結果呢 .

IMG_4194

  盒子的背面 .故事內容還是以源平兩氏的戰鬥為主 ,至於後來源氏兩兄弟鬧翻 ,則沒出現在本作品內 .

IMG_4195

  打開盒子 ,光碟片是的義經的老婆 ~ 靜 ~ .大河劇中好像是石原里美演的 .

IMG_4196

  雖說是二手片 ,說明書還保存的不錯 ,幾乎與新的一樣 . 

IMG_4197

   標題畫面 ,這片推出時是2006年 ,如今是2015年 ,PS3轉眼間也經歷了九個年頭 ,真快 . 

IMG_4199

  或許是早期剛推出的遊戲 ,以現在的角度看 ,畫面感覺有點卡卡的 .

IMG_4201

  至於打鬥的感覺有點不太順暢 ,或許是習慣的問題 ,等打到弁慶出來後 ,應該就會上手了吧 .

IMG_420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