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的中餐選在新竹芎林鄉的阿東窯烤雞 .台灣人真的很喜歡吃雞 ,不管是甕窯雞 ,鋼管雞 ,火山爆發雞....等等 ,可說是應有盡有 ,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幾乎都大同小異 ,雖然之前在宜蘭礁溪已經吃過類似這樣的手扒雞 ,但穀子老爸還是對這間阿東充滿期待 ,並且能誇自己是風城第一家 ,應該有它的道理在 .

IMG_3811

  招牌的窯烤雞一隻叫價600元 ,其實並不便宜 ,但如果一桌人平均分攤的話 ,應該還好 .

IMG_3812

  既然本團人數夠多 ,那就點一桌合菜 ,有雞有菜也比較不會傷腦筋 ,至於選那種價位的呢??  2800元應該夠我們吃了 .

IMG_3813

  首先窯烤雞先上桌 ,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有點小隻 ,其實尺寸還算ok.

IMG_3814

  旁邊的雞油不僅可用來沾雞肉 ,用來拌飯也不賴 .

IMG_3815

  沒多久就被穀子老爸大剝八塊 ,雖然可以請服務人員代為處理 ,但穀子老爸還是喜歡這種剝雞的樂趣 .

IMG_3816

  接下來沒多久 ,所有的菜色全上桌了....有夠彭派的!!

IMG_3825

  雞汁桂竹筍 .

IMG_3817

  道地的客家小炒 .

IMG_3818

  又一道客家菜的經典 ,梅干扣肉 .

IMG_3819

  海鮮卷 ,現炸的果然好吃 ,沾旁邊的泰式醬吃居然變的很清爽 ,一點都不油膩 .  

IMG_3820

  炒龍鬚菜 .

IMG_3821

  糖醋魚片 ,開胃的一道菜 .

IMG_3822

  鳳梨蝦球 ,小朋友的最愛 .

IMG_3823

  香酥雙拼 ,溪蝦與小魚一起下鍋炸 ,要是能搭配一杯冰涼啤酒那該有多好~~

IMG_3826

  最後則是生菜沙拉 ,不過奇怪的是一般沙拉都屬於前菜 ,怎麼阿東這邊會是最後上桌?? 蠻好奇的 .....

IMG_3824

  就在一夥人硬塞入口中的畫面下,總算將桌面上的佳餚全部解決了 ,真是吃的很撐!! 離去時看到一些待烤的雞準備放入窯內 ,已這樣的進度來看 ,一天內不烤個上千隻應該不過份吧 .

IMG_3827

  雖然說阿東的菜種類多而且便宜 ,但雞的口感卻只能說普通 ,還不至於到眼睛為之一亮的境界 ,但不管如果 ,能用便宜的價錢飽餐一頓 ,至少阿東算是一間CP值蠻高的餐廳呢 .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