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早上與千祥一家人前往天母棒球場觀賞明星公益棒球賽 ,由明星隊出戰民代隊 ,主要是為脊椎損傷者募款 .由於這場聽說是練習賽 ,因此沒有售票 ,至於明星隊有什麼大咖 ,恐怕要等到開打後才知道吧 .   

IMG_2304

  這是小中中第三次來天母棒球場 ,去年看爆米花聯盟還撿到兩顆界外球 ,至今還念念不忘 .

IMG_2321

  開打前照慣例有啦啦隊表演 .主持人說是職棒啦啦隊組成 ,只是舞蹈動作的專業度怎樣感覺不太像呢 ....

IMG_2303

  還沒開打前就灌了兩罐啤酒 ,沒辦法 ,真的太熱了!!

IMG_2308

  小中中則坐在內野觀眾席上興奮的等待球賽開打 . 

IMG_2310

  無聊的時候則與麒哥在內野席上玩起丟球來 ,在這玩似乎不太適合吧 .

IMG_2301

  開打前來張大合照 ,放眼望去 ,認識的明星好像也沒幾個 ....

IMG_2318

  比賽正式開打!! 瞧 ,這先發名單看來卡司也太弱了吧 ,幾乎都是B咖 ,有的還沒聽過 .....

IMG_2322

  開打沒多久後 ,直接跑到第二層看台 ,至於比賽的內容 ,實力上還是有段落差 ,畢竟民代隊本身的專長並不在這 ,要贏球恐怕要靠後面的替補槍手來逆轉 . 

IMG_2325

  小中中刻意的爬到最高點 ,視野當然是最好!!

IMG_2326

  拿起加油棒吹 ,全場你的聲音最大聲 .

IMG_2333

  比賽進行到中段 ,明星隊不意外的大比分領先民代隊 .

IMG_2337

  重頭戲來了!! 當年的"臭屁陳"重出江湖 ,好幾年不見 ,身材保持的還不錯 .

IMG_2341

  隨邊一丟也有120km左右 ,寶刀未老喔 ,最後還是來個招牌拉弓箭的動作 ,有夠臭屁啦!! 

IMG_2342

  果然後面還是靠民代隊的替補槍手追回不少分 ,至少不會輸的太難看 .

IMG_2353

  離去時終於有機會踏上天母棒球場的場地上 , 可惜沒借著機會踩上投手丘 ,幻想一下被全場觀眾加油的情景 ,遺憾呀~~ 

IMG_2355

  至於哥倆好則在內野區合照一張 ,讓這次半天的棒球之旅圓滿結束摟~~

IMG_235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