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是佳老婆birthweek ,通常別人過生日是過一天 ,佳老婆則是過一週 ,幾乎與蔣公時代的暖壽有異曲同工之妙呢!! 既然是生日週 ,吃東西當然不能馬虎 .這間位於徐匯廣場後面的"雲之泰" ,一直都是穀子老爸鎖定的目標 ,上次穀子老爸過生日剛好碰到它公休 ,今日假日中午前來 ,應該不會撲空了吧 . 

IMG_1752

 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,有十人坐的大桌 ,也有小家庭坐的小桌 .

IMG_1754

  我們被安排在靠桌的座位 ,服務人倒茶的水杯採用錫杯 ,就讓人感到很有泰國的Fu

IMG_1753

  先看看想吃什麼 ,價位全部都低於200元 ,平均下來大概每盤150元 ,而且不收服務費 .

IMG_1755

  這時發現點的菜幾乎與合菜的菜色一模一樣 ,這樣算算 ,還是點1050元的合菜比較划算 .

IMG_1758

  等菜的過程先乾杯!! 祝媽咪生日快樂!!

IMG_1761

  首先將一鍋白飯端上 ,所盛的器具一樣是錫鍋 ,至於這些飯可以一直加點 ,因為都算在合菜的費用內 ,沒辦法 ,印象中的泰國菜可是每一道都非常下飯呢 ,這可是要先作好準備.

IMG_1762

  蝦醬空心菜 ,可吃到蝦醬的味道 ,只是個人是比較偏好高麗菜 ,所以比較難下評論 . 

IMG_1765

  涼拌海鮮 ,非常的泰式!! 雖然海鮮的量並不多 ,但其他的配料如洋蔥 ,蒜絲...等等 ,直接配飯就很好吃了呢 .

IMG_1766

  打拋豬肉 , 看起來乾乾的 ,但加入飯中反而覺的並不油膩 ,似乎優於台灣的滷肉飯 ,吃來較無負擔 .

IMG_1767

  椒麻雞 .肉的嫩度還不錯 ,不會過於乾扁 ,只是為了讓小中中能安心的吃而刻意點份不辣的 ,因而降低原本椒麻雞該有的特色 .

IMG_1769

  木瓜湯 ,其實喝起來就像是清湯 ,解膩還不錯 .

IMG_1768

  月亮蝦餅 ,厚度幾乎是一般蝦餅的兩倍大 ,加上剛起鍋的關係 ,讓人連吃好幾片都不成問題 .

IMG_1770

  佳老婆可是讚不絕口!!

IMG_1771

  清蒸檸檬魚 .酸甜的滋味讓這為尾魚變的更具風味 ,魚肉本身的量也夠 ,吃來非常滿足 .

IMG_1772

  最後則是甜點 , 說真的 ,我們一家人吃這1050元的合菜 ,還真有點吃不完 ,有夠撐啦~~

IMG_1773

  連小中中都說好吃 ,看到壽星滿意的笑容 ,看來今天真的是找對餐廳了 ,下次或許可約同事一同前來 ,挑戰豪華一點的合菜也ok呢~~

IMG_176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