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年寒假只答應小中中買一片3DS卡帶(瑪利歐貼紙)當作新年禮物 ,沒想到在農曆年逛家樂福 ,突然看到這片瑪利歐網路在特價 ,雖然它的標示為1381元 ,但真正售價卻是650元 ,這未免太便宜了吧!! 此外它又是全新未拆封 ,穀子老爸與店員再次確認價錢後 ,完全沒考慮就直接帶回家了!!因為不買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呀 ,不過這也同樣讓旁邊的小中中樂歪了呢~~ 

IMG_1685

  3DS繁體中文版的遊戲真的不多 ,雖然有點後悔買中文版的主機 ,但畢竟是買給小中中玩的 ,穀子老爸還是專心玩自己的TV GAME好了 . 

IMG_1688

  打開來還是簡單的說明書與卡帶 ,只是納悶為什麼3DS的遊戲說明書永遠都是用的如此簡陋 ,不解....完全不解....

IMG_1689

  插入卡帶就準備PLAY摟~~

IMG_1691

  除了按鈕外 ,雙手的左右晃動會影響到擊球後的位置 ,這點非常重要 ,穀子老爸可是摸索半天才抓出絕竅呢 .

IMG_1693

  怎麼可以專美於小中中呢 ,年初一在台北地下街穀子老爸入手了全新片NBA2K14(399元) ,惡魔獵人4中古版(199元) .年初二同樣在家樂福入手了全新片殺手己死中文版(260元) .過年宅在家玩到爆吧!!

IMG_175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