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老媽住院 ,還好沒什麼大礙 ,就當作在醫院內調養身體吧 .只是振興醫院就在石牌夜市的附近 ,依照慣例 ,這段期間永遠是穀子老爸的增肥時段 .晚上在探視完老媽後就會很"自然"的繞到石牌夜市覓食 ,連續吃夜市一個禮拜 ,能不肥嗎.....今晚天氣頗冷 ,在覓食的過程中無意間發現這間"食8鍋" ,冷天吃鍋似乎非常合適 ,那就進去吧 . 

20150205_211118

  店內的一大特色就是賣到天亮 ,石牌這邊的夜貓族會很多嗎?? 有點好奇 .

20150205_211123

  走進店內突然感覺整個氣氛與王品集團的"食二鍋"相似度幾乎是一模一樣 ,除了價格比較便宜外 ,就連菜單的顏色同樣是走綠色系 ,模仿的程度太過雷同 , 難不成不怕王品提告侵權嗎??

20150205_202650

  管它的 ,對消費者而言能吃到CP值高的東西才是重點 .首先還是先將滿滿的菜盤端上來 ,份量及種類非常豐富 ,與食二鍋相比幾乎不相上下 .

20150205_202846

  穀子老爸同樣點一份櫻桃鴨 ,完全不把最近流行的禽流感放在心上喔 .

20150205_203114

  佳老婆則點一份海陸拼盤 , 魚片雖是冷藏 ,但鮮度很夠 ,等級比一般吃到飽的餐廳要好些 .

20150205_203140

  川燙一下鴨肉片..... 好吃呢~~ 冬天就是要這樣吃鍋才過癮啦!!

20150205_203300

  終於吃光光摟~~ 既然呈現的水準與食二鍋沒多大差別 ,那以後如果想吃類似的鍋 ,當然要挑便宜的摟 ,作個消費者算盤一定要打的精 ,這才是王道!!

20150205_210824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