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從猴硐離開時天色漸漸變暗 ,穀子老爸突然想到之前參加客戶的中元普渡 ,就曾觀察到七堵這邊的美食好像挺多的 ,於是今晚就特別繞到七堵來覓食吧 .停好車後看到轉角處有間賣魯肉飯的店面還挺大間的 ,用餐的人潮還有一定的量 ,反正美食總是隱藏在人群之中 ,於是心中也沒什麼考慮 ,就直接殺進去摟 .  

IMG_1623

  店內除了賣便當外 ,還有一般的平民小吃 ,既然招牌是滷肉飯 ,那就點吧!!

IMG_1624

  穀子老爸特別點一份滷肉乾麵 ,簡單的就是將滷肉飯的滷汁淋在油麵上 .這滷汁真的是棒!!透!!了!!~~~肥中帶點甜的油滋感真的是夠美味 ,這才是真正平價庶民的美食呀!!

IMG_1625

  這綜合湯也不含糊 ,本身菜頭的甜度已經融入在湯中 ,甘甜感自然加分不少 ,搭配切成大塊的油豆腐與豬血 ,更讓這碗湯變的既豐富又不簡單呢 .

IMG_1627

  小中中吃的滷肉飯, 口感與滷肉乾麵一模一樣 ,只是肥的部份比例佔的較多 ,多扒幾口飯也變的理所當然 .

IMG_1626

  佳老婆的羹麵同樣夠水準 ,湯頭就是與其他家不一樣 ,特別的甘甜喔 .

IMG_1628

  瞧~~ 小中中連剩下的湯都不放過 ,可見的多好喝呀!! 這餐下來花不到200元 ,CP值真的夠高 .

IMG_1630

  走在七堵的街道上 ,繁華的程度比想像中的高 ,感覺有點意外 .

IMG_1632

  離開時特別賣些烤肉回去 ,這攤烤肉王的口感不錯 ,可吃到標準的碳香味 ,只是價格有點貴 ,買了幾串甜不辣 ,雞皮 ,豬血糕等基本款 ,再補上一隻雞腿 , 就將近要200元 ,當下還有點嚇到.....  

IMG_1631

  最後預告這個咖哩麵 ,以後有機會除了回味一下滷肉飯外 ,CP值一樣高的咖哩麵 ,同樣不能錯過啦!!

IMG_163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