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平溪火車線先繞到瑞芳 ,看看離下一列火車進站還有一段時間 ,先到外面逛逛吧 .由於早餐已經在麥當勞解決 ,唯一解饞的選擇大概只有火車站前的保雲芋圓 ,反正天氣有點微涼 ,吃點熱的消消寒意也不錯喔 .

IMG_1544

  店內除了芋圓外還有豆花 ,另外填飽肚子的飯麵也有 ,但售價並不便宜 ,或許是老店的關係吧 .不過當遊客一多時 ,店內的員工一陣手忙腳亂的模樣 ,感覺平日應該沒什麼人潮吧 .

IMG_1536

  其實店內的擺設應該是用餐以外的另一個驚喜 .牆壁上掛上兩輛腳踏車 ,老闆應該喜歡騎上腳踏車到處遊山玩水 .

IMG_1538

  另一角落則有光陰國小 ,懷舊的國小桌椅 ,當下讓人憶當年~~

IMG_1537

  復古的東西也不可少 ,這種摩托車......有菱有角的外殼 ,讓人懷念起當年穀子老爸家中的天箭50 .

IMG_1539

  最後還有一堆懷舊的音樂卡帶 ,咦!! 旁邊還有香帥的照片 ,夠經典!!

IMG_1540

  回歸正傳 ,點的豆花當然要介紹一下 ,其實吃起來與一般外面賣的豆花沒什麼兩樣 ,唯一的優勢大概是芋圓咬起來比較有嚼勁 .

IMG_1541

  至於追加的麻薯也一般 ,反正在這點些東西吃吃 ,打發點時間 ,等火車快來時再離開吧~~

IMG_1542

  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