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月有同事要離職了 ,穀子老爸特別約了幾位同事 ,一起歡送這位要離職的同事 .至於地點呢..... 突然臨時想到在蘆洲集賢路上有間連鎖的"火鍋世家" .該店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,重點是它有提供所謂的活跳蝦 ,一尾尾活蹦亂跳的蝦子直接放入涮涮鍋內 ,可想而知就是"新鮮"兩字來形容!!

20141230_173343

  店內採用一般套餐的消費方式 ,就是點一份主餐 ,搭配菜盤及飯麵冬粉各選一樣 ,另外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及冰淇淋 ,至於價格部份 ,主餐若只點肉類大約280元 ,如果海陸雙拼的話大約390元 ,就價位而言算是走中高價的精緻路線 .剛一入座 ,服務人員就將擺著滿滿的菜盤端上桌 ,就目視而言還算新鮮 ,只是旁邊的同事有拿到高麗菜表面黑黑的菜盤 ,當下反應後馬上就換一組新的菜盤 ,處裡客訴的速度還算迅速 .

20141230_175359

  穀子老爸點的草蝦加牛肉, 整份390元 ,草蝦的尺寸比活跳跳的白蝦還大 ,而且肉質非常鮮甜 ,至於牛肉隨便川燙一下放入口中 ,就可吃出油花分佈的香味 , 整體而言 ,主盤的表現讓人感到非常值得 .

20141230_175704

  其實就今天的份量 ,穀子老爸應該是說吃到七分飽 ,但旁邊的幾位壯漢可就不那麼認為了 ,其實應該說過去約吃到飽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 ,如今改吃這種精緻的涮涮鍋 ,難免會達不到那種撐破肚皮的FU ,只是看到壯漢們你一言我一句反應吃的不過癮 ,下次聚餐看來還是要回歸吃到飽路線 ,才會皆大歡喜吧!!

arrow
arrow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