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三義怎能錯過當地人氣破表的客家麵呢 .三義賣客家麵最大間的分成兩家 ,一家賴新魁之前有吃過 ,另一家則是今天要品嚐的金榜了 .由於剛好是用餐時刻前來 ,光是停車就傷透腦筋 ,還好金榜生意好到已經設有專屬的停車場 ,這樣也免去自己找停車位的困擾 .

IMG_1295

  走進店內 ,人潮多到爆 ,服務人員詢問人數後開始帶位 .假日的人潮多難免要併桌 ,只是感覺混亂的用餐區 ,服務人員還是能很精準的將每一位客人點的菜送到自己的面前 ,簡單一句話 ,就是亂中有序 ,真很不簡單 .

IMG_1284

IMG_1285

  點餐勾好後要去買單 ,連買單都要排隊......厲害厲害!! 

IMG_1286

  牆壁上掛著許多與名人的合照 ,有了這些人的加持 ,生意當然是越來越好 .

IMG_1288

  小菜先端上桌 ,辣椒很夠味 ,沾的時候要斟酌一下 ,比較特別的是脆腸 ,有的咬不動 ,有的倒是咬的很順口 ,品質的狀況不太一致 ,吃來有點憑運氣 .

IMG_1289

  三義的客家麵一向是以"大碗"聞名 ,佳老婆點的湯粿條 ,就是滿滿的一碗 ,上面還有一大片叉燒 ,夠氣派!! 

IMG_1290

  原本穀子老爸點的乾麵 ,交給小中中吃後 ,份量太大最後只好打包摟 .

IMG_1291

  至於小中中點的牛肉麵 ,因此湯頭有點微辣 ,就交給穀子老爸解決 .

IMG_1292

  天呀!! 這麵應該有兩個頭 ,幾乎快滿出來了 ,而牛肉燉的同樣有水準 ,幾乎是入口即化 ,唯一要挑的大概是湯頭有點鹹 ,這或許與客家人愛吃重口味有關 .

IMG_1293

  沒想到中午這餐吃的那麼撐 ,而且一餐下來還不到300元 ,真是便宜又划算 ,下次如果來三義的話 ,鐵定會再來拜訪 ,挑戰它們家滿到爆的牛肉麵啦!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