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的中友百貨 ,一直都是我們逛一中商圈必定會排的行程.除了它是三棟大樓直接打通 ,絕對讓人逛到腿軟外 ,重點就是它裡面有湯姆熊 ,有了它的存在 , 就可以轉移小中中對逛街的無聊感 ,個人是覺的還蠻管用的 .至於今天看到的胡桃鉗特展 ,完全是巧遇 ,反正百貨公司在年底前總是會推出一些應景的活動 , 比方說舉辦一些可愛的主題特展 ,就能吸引到眾多的人潮 ,並且刺激買氣呢 . 

IMG_1222

   展區其實很小 ,照片所示就已經涵蓋整個範圍了 ,感覺有點被"呼巄"的FU....

IMG_1223

  牆壁上的大鐘不會轉動 ,12個小時則是由不同造型的胡桃鉗代替 .

IMG_1218

  大鐘前的長桌則由許多胡桃鉗士兵圍在一起 ,很可愛 .

IMG_1216

  胡桃鉗士兵並不是只有小隻的 ,不同尺寸的士兵則散佈在不同角落 .

IMG_1220

  大家輪流拍照吧~~

IMG_1217IMG_1221

  就算是以胡桃鉗為主題 ,還是要搭配應景的聖誕樹 ,這才有過節的氣氛 .

IMG_1219

  看完了特展 ,還是要履行帶小中中去湯姆熊玩的承諾 ,只是這三棟百貨連在一起的樓層介紹 ,看了眼都花了....  

IMG_1214

  離去時與可愛造景拍照 ,就準備繞回一中街吧 .

IMG_1225

  回一中街時 ,繞進路旁的光南逛逛 ,幸運的是居然在裡面買到約50元的爆龍戰隊光碟 ,算是挖到寶了!!

IMG_1228

  走進一中街 ,人潮還是很多 ,順手買些下酒菜回飯店吃吃喝喝吧!! 只是這攤古都所賣的碳烤一點碳烤味都沒有 ,感覺食材像是用蒸熟的方式處理 ,導致口感吃起來普普 ,並不入味 ,算踩到地雷了.... 

IMG_1229

  終於回到星漾了 , 傍晚五點半出發逛到十點多.... 還買了那麼多的戰利品 ,重點是佳老婆後來又一個人跑下來逛 ,真是太厲害了 ,我們倆父子可是洗完澡後 ,就累到迅速躺平了呢..... 

IMG_123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