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在台南今晚入住的飯店 ,是位於花園夜市附近的家新大飯店 .該飯店是佳老婆透由朋友介紹後所訂到的 ,從門面看來頗為氣派 ,感覺比商務旅館的等級要高些 .聽佳老婆今晚入住的坪數約12坪 ,費用為2400元 ,由於離花園夜市很近 ,因此在當地算是非常搶手 ,也是一般觀光客首推的飯店.

IMG_1141

  停好車後走進大廳check in .感覺有濃郁的聖誕節氣氛 .

IMG_1143

  什麼!! 沒想到今天晚上沒有花園夜市!! 真是晴天霹靂呀!!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呀......

IMG_1139

  搭電梯到達五樓 ,電梯前的中庭有簡單的擺設 .

IMG_1096

  穿過長長的走廊 .

IMG_1097

  今天入住的517房 .

IMG_1095

  飯店提供兩張單人床 ,床的軟硬度完全可以接受 ,只是後來穀子老爸與小中中共擠一張床 ,有時候還要接受小中中的"天殘腳" ,導致一個晚上睡的並不安穩 ,看來小中中未來恐怕要一個人睡一張床了 . 

IMG_1085

  床的旁邊同樣有簡單的擺設 .有張桌子就夠今晚的吃吃喝喝了 . 

IMG_1090

  床前面掛上一台LCD ,只是底下擺上一台黑盒子 ,原本以為有附費頻道可以看 ,後來發現也沒什麼作用 ,算了 ,懶的研究了....

IMG_1092

  冰箱上面同樣有基本的礦泉水的茶包 .

IMG_1089

  最讓穀子老爸意外的是居然有提供冰塊設備 ,這可能是有些規模的飯店還不見得提供的服務 ,夠nice .

IMG_1094

  浴室的部份簡簡單單 ,完全符合穀子老爸的期望 .

IMG_1086

  礙於空間的關係 ,浴缸的規模比想像中的小 ,不過小中中還是在這裡泡的很開心 .

IMG_1087

  雖然有所謂的按摩水注 ,但力道並沒有很強 ,還不如用濂蓬頭來的舒服 .

IMG_1088

  稍作休息後 ,一行人趕緊前往今晚參加喜宴的"大億麗緻酒店" .該酒店的規模非常豪華 ,光是到喜宴處就要搭手扶梯繞了好幾層才能抵達 ,算是開了眼界 .

IMG_1099

  今晚的喜宴除了豪華外 ,還有一整的BAND帶動氣氛 ,果然夠專業 .

IMG_1101

  當然還是要向這對新人說聲"百年好合 ,早生貴子"!!

IMG_1127

  最後追加家新的早餐 .用餐的環境很寬敞.

IMG_1132

  中餐的區域 .

IMG_1131

  西餐的區域 .

IMG_1134

  飲料與沙拉吧 .

IMG_1133

  穀子老爸先夾的中式早餐 . 

IMG_1136

  接下來再夾西式早餐 ,搭配一盤涼拌苦瓜 ,也算豐盛了!!

IMG_1138

  在check out後 ,感覺家新飯店整體的服務還算不錯 ,房間中規中矩 ,乾淨度也夠 ,看來往後如果有機會逛花園夜市 ,家新肯定是首選 ,不過可要注意夜市開放的日期 ,這才是重點所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