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團購網站買了一組基隆海博館的套票 ,三人套卷包括IMAX電影才賣610元 ,比市價足足便宜好幾百元 ,接下來看看連續幾個週末都有事 ,於是則安排本週前往基隆 .來到基隆停好位子後 ( 建議多遶一下 ,海博館附近有蠻多可以免費停車的路邊 ,如果要停在海博館裡面的停車場 ,假日一小時可是要50元喔!! ) ,差不多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.此時想說隨便找個地方吃 ,突然看到騎樓底下這間"金益鯊魚羹" ,湊巧天空下起雨來 ,或許這也是冥冥之中注定我們一家人要來此用餐呢 .  

IMG_0443

  店面與一般的小吃店沒兩樣 ,旁邊的櫥窗則擺上各式各樣的羹品 .

IMG_0442

   看看價格 ,一碗羹麵賣60元 ,有都會區的行情 .點了兩碗羹麵與小中中的水餃後 ,突然聽到老闆娘在喊有提供菜單沒有的川燙透抽 .通常這種隱藏版的食材會比一般菜單的食材來的珍貴 ,所以當下也就沒什麼考慮 ,追加一份吧 .

IMG_0432

  等餐的同時 ,看到店內的滷肉飯是放置在冰箱的旁邊 ,穀子老爸還跟佳老婆說"好像是吃到飽餐廳的擺設" ,佳老婆則說"想太多...." .

IMG_0433

  沒多久穀子老爸點的旗魚羹麵先上桌 ,這碗的深度與寬度都夠大 ,吃光這一碗絕對可以吃飽 .

 

IMG_0435

  與一般羹湯不同的是 ,湯內有加入一些金針來提味 ,所以湯頭喝起來特別鮮甜 .

IMG_0434

  碗的SIZE大 ,麵的份量同樣也沒偷工減料 ,份量驚人 .

IMG_0436

  至於碗內的旗魚羹 ,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,口感普普 .

IMG_0437

  佳老婆點的魚丸羹麵接著上桌 ,魚丸的表現就比旗魚羹要好多了 ,至少吃起來鮮度有夠!!

IMG_0439

  追加的川燙透抽上桌( 一份150元 ) .哇!! 真的很新鮮 ,而且非常軟Q  ,就算是有點小貴 ,穀子老爸也要大推 ,不愧是隱藏版美食呢!!

IMG_0438

   最後上桌的則是小中中點的水餃 ,煮到都破皮了....... 有點給它傻眼......

IMG_0440

  但看到小中中吃到渾然忘我 ,破皮那又如何!!

IMG_0441

  基隆八斗子靠近魚港 ,一般海鮮的部份水準都不會差到那裡 .只是一間小小的麵店 ,就能提供那麼好吃的透抽 ,這就有點意外了 ,建議來此遊玩的網友們 ,一定要試試它們家的透抽 ,保證不會後悔喔!!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