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華山 ,看看時間還早 ,反正今天的交通工具是搭捷運 ,在沒有停車壓力的情況下 ,乾脆就繞去中山站的新光三越參觀冰雪奇緣特展吧 .這部卡通雖然下檔有一段時間了 ,但迷它的小朋友還是非常的多 ,百貨公司趁著耶誕節檔的前夕 ,推出這樣的特展 ,可說是腦筋動的相當快 .

IMG_0395

  直接搭電梯來到展覽區 ,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,當下真給它嚇到 . 

IMG_0394

  搞了半天原來這些人在排安娜變裝的隊呀 ,而且是要按照抽號碼牌的順序才能排喔 ,誇張的是現在抽號碼牌的人似乎要等好幾個小時後才有資格排 ,算了 ,直接給它放棄.....( 還好小中中不是女生!! )

IMG_0410

  也不過就是換上展區準備的衣服拍張照而已 ,就要排成這樣 ,這些父母真有耐心 .

IMG_0409

  往前走看到人型立牌區也是一堆人 ,沒人管制的情況下 ,就變成一堆人擠在前面一直拍 ,場面有點混亂 .

IMG_0398

  穀子老爸好不容易拍到這張小雪人 ,真是賣老命.....  

IMG_0399

  另外一區也是大排長龍 ,就是排隊唱Let it go......拜託 ,這首歌在今年從年初唱到年尾 ,難道還唱不膩嗎??

IMG_0402

  小朋友唱的挺高興 ,但卻苦了大人們 , 為了排隊還發生口角 ,甚至還差點爆發全武行 ,簡直是一整個傻眼....

IMG_0404

  趕快離開是非之地 ,往前走則是販賣區 ,百貨公司絕對沒那麼好心提供一個免費的展覽讓民眾參觀 ,主要還是要民眾消費啦 ,故事書用那麼大本 ,確實吸引到小中中的注意 .

IMG_0400

  蹲在地上看大本的故事書 ,或許會看的比較過癮喔 . 

IMG_0407

  最後發現牆壁上有許多劇照 .

IMG_0401

  將佳老婆拍的美美就可以準備閃人了!!

IMG_0408

  此特展從頭逛到尾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搞定 ,當然不包括排隊的時間 ,整個展區的內容其實非常陽春 ,就算是要排隊的兩個人氣場地 ,就內容而言也沒什麼創意 ,還好這是免費的 ,倘若要收門票 ,鐵定會被人罵到臭頭呢 .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