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結束了香港之旅 ,在過了幾天緊接著則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. 秋天 ,還真是出遊的好季節呀!! 今年的員工旅遊主要是往南投的山上前進 ,三天的行程必須要征服奧萬大 ,衫林溪及溪頭 .這種肯定會鐵腿的行程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,還好有攜帶在香港買的"黃益道活洛油" ,當一切都準備好時 ,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喔~~ 早上約七點從公司出發 ,台北正下著大雨 ,當遊覽車過了桃園才算正式離開了雲雨帶 ,越往南天氣越好. 由於來到南投的時間有些提前 ,也讓今天早上多了個新的行程 ,那就是"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" .之前去南投拜訪大姨時 ,都會將這個景點排進去 ,但每次都沒機會去 ,今天意外的增加這個景點 ,也算是另外一種旅遊的小確幸呢 .  

IMG_9647

   既然是元首館 ,中華民國歷代元首則會在館內逐一出現 ,大門口擺上一大本三民主義 ,正式宣告不管是誰當家 ,孫中山先生創立的中華民國 ,制定的三民主義 ,其貢獻度才是真正的偉大 .

IMG_9657

  館內的地圖看起來區域並不大 ,觀念中以為區域很大恐怕是被網路上的照片所呼嚨了 .

IMG_9658

  大黑松小倆口在台灣設有三間觀光工廠 ,這間元首館是最近開的 ,裡面當然要賣些自家的產品 .由於元首館本身不收門票 ,服務人員則開始聲嘶力竭的吆喝 ,希望遊客能在此消費 . 

IMG_9648

  元首館最大的特色 , 就是廣場上設有大型西洋棋盤 .

IMG_9651

  旁邊還有精緻的馬車 .

IMG_9649

  倆母子搭上馬車擋一下太陽 , 既實在又浪漫 .

IMG_9652

  另一台可愛的馬車 ,小兔子更可愛 . 

IMG_9655 

  外面的牆壁設計一列元首火車 ,挺特別的 .穀子老爸此時心想元首館的範圍應該不只這樣吧 ....於是決定往後面前進 .

IMG_9666

  經過了小爬坡 , 看到一棟建築物 , 好像還沒建構好 .

IMG_9661

  不過旁邊的沙雕造景就有趣多了 ,過往兩岸的政治大咖全部集合在一起喝啤酒 ,其實政治也可以很幽默喔 . 

IMG_9663

  穀子老爸最後與我們的英九兄合照 .

IMG_9664

  北韓的金兄搖身一變成為江南大叔?? 有點傻傻分不清楚..... 

IMG_9665

  其實元首館販賣區裡面 ,還有蠻多地方可以拍拍照 ,只是礙於跟團集合的時間 ,只好匆匆忙忙的離開 ,這算是蠻可惜的 . 反正未來有機會去南投找大姨 ,再撥出點時間前往吧 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