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下午在飯店集合的時間還剩下半個小時 ,在離開香港之前 ,我們又特地繞到佐敦的附近 ,吃這間非常有名氣的義順燉奶 .印象中前幾年去澳門觀光時就曾經聽過它的大名 ,可惜當時礙於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吃到 ,如今在香港巧遇 ,又怎能錯過呢 .  

IMG_9617

  義順這個美食景點當作這次香港三天兩最後一站 ,真是完美的ENDING!!

IMG_9618

  來這邊吃一定不能錯過它的燉奶 ,有分凍的與熱的 ,點碗凍的吃看看吧~~

 

IMG_9621

  又是凍檸茶!! 幾乎每餐都會喝上一杯 .因為真的是太好喝,太道地了!!

IMG_9622

  沒多久 ,凍的燉奶馬上端上桌 .

IMG_9619

  奶味的味道真的好濃 ,而且吃起來相當清爽 ,像是在吃牛奶口味的豆花 ,非常濃純香 ,回到台灣肯定會讓人懷念呀!!

IMG_9623

  小中中追加的三文治 . 

IMG_9625

  一樣是非常好吃!! 倆母子吃到都跳起來了呢.....這會不會太誇張??

IMG_9624

  算準時間回到飯店 ,一行人再搭遊覽車回到香港機場 .準備要登機回台灣了......

IMG_9632

  登機前利用點時間與一些店家的招牌明星合照 ,聽佳老婆說 ,這隻熊店家賣的餅乾可是相當貴呢.....

IMG_9634

  香港有名的粵劇則出現在機場內 ,3D的造景讓小中中當場耍起花槍來 . 

IMG_9641IMG_9640

  這次真的要去登機門離開香港了~~ 經過這三天後 ,香港的一切著實讓人懷念 ,往後有機會一定會再次前來 ,到時候絕對不會錯過海洋公園 , 星光大道 , 海港城SHOPPING , 燈光幻影秀 , 還有一大堆豐盛的美食!! 唉.....越想越捨不得離開.....不過小中中事後說 ,第三天最好玩的居然是在飛機上玩電動 ,聽了還真教人哭笑不得呢.

IMG_963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