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真快 , 三天的香港之旅已經來到最後一天了. 早上起來直接在飯店內寄放行李check out後 ,按照計劃搭地鐵前往旺角作為第三天主要的攻略區域 .由於今天來旺角有點晚 ,乾脆直接就找間餐廳將今天的早午餐一次解決吧 .在經過這幾天臨時找餐廳的經驗 ,個人覺的香港的餐廳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,就算是在沒作功課的情況下 ,踩到地雷的機率其實並不高 ,比方說今天找的這間"新君豪餐廳" ,同樣是早午餐一起販售 ,店內的空間也夠寬敞 ,當然則成為今天用餐的首選 .    

IMG_9594

  看到店門口有一整鍋的牛雜 ,當下吸引穀子老爸的興趣 ,等一下就點碗牛雜麵吧~~

IMG_9592

  一入坐後 ,小中中拿起菜單慢慢思量 ,似乎看的眼都花了....

IMG_9581

  照慣例還是要點杯凍檸茶啦~~ 至於其它兩杯溫水則是讓人洗筷子用的 ,可別像穀子老爸傻傻的端起來喝喔 . 

IMG_9582

  這就是穀子老爸點的牛雜撈麵 ,光看這牛雜的量 ,就算是一碗約200多元台幣左右 ,也覺的相當划算 .

IMG_9583

  畢竟整碗撈麵的份量相當驚人 ,至於一些牛腱 ,牛肚 ,牛腸 ,牛肝....等內臟 ,處理的沒有任何腥味 ,這可讓整碗撈麵變的豐富極了!!

IMG_9590

  小中中點的元氣早餐 ,同樣是相當豐盛 .

IMG_9584

  至於佳老婆點的豬扒包 ,份量同樣驚人的情況下 ,最後只好打包帶走.....

IMG_9586

  小中中不光是吃元氣早餐 ,就連豬扒包也想嚐試看看~~

IMG_9588

  今天就這樣早午餐一次解決 ,同樣是飽足感十足!! 畢竟有了體力才能應付等一下旺角的SHOPPING之旅 ,大夥一起加油吧!!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