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在香港所搭的交通工具 ,除了有叮叮車 ,天星小輪外 ,另一個就是現在要介紹搭往太平山的纜車了 .由於是跟團的關係 ,搭纜車排隊的時間相對減少很多 ,佳老婆還說 ,上次它們自由行 ,光排這個纜車可是排了約一個多小時呢 ,可見得此交通工具在香港當地有多夯了 . 

IMG_9478

  好不容易搭上纜車 ,沒多久纜車呈現傾斜角度向上運行 ,這就看到沒座位搭的乘客個個使出紮馬步的功夫 ,算是蠻特別的景象 .

IMG_9481

  搭纜車的車票要保留好 ,畢竟有這次難得的機會 ,更要特別珍惜. 

IMG_9469

  來到了纜車的終點"太平山" ,連接出口的則是大間的shopping mall "凌霄閣" ,這名字取的多武俠呀!!

IMG_9504

  此時剛好是太陽下山的時段 ,先透過白天從太平山欣賞香港的風景 ,等夜幕低垂時 ,再欣賞香港另一面的夜景 .

IMG_9491

  利用點時間逛逛凌霄閣吧 ,先與蝙蝠俠合照 ,等會兒就要去樓上買些紀念品 .

IMG_9496

  這邊有好多鑰匙圈 , 手錶 .....等紀念品可挑選 ,後來證明佳老婆是對的 ,利用這個時間及場地挑 ,算的相當精準 ,否則後來我們可沒多餘的時間購買紀念品呢 . 

IMG_9497

  凌霄閣另一個重點區域 , 是杜莎夫人蠟像館 .礙於時間的關係 ,我們就沒買票參觀 . 

IMG_9501

  不過與外面的李小龍合照一張 ,過過乾癮也不錯 .

IMG_9499

  離開了凌霄閣 , 天還沒黑 ,順道來旁邊的旅客中心逛逛 ,該中心規劃成纜車的造型 ,而且服務人員非常有禮貌 ,這大概是來香港這幾天來 ,感受到有被尊重的Fu......

IMG_9503

  在凌霄閣的對面則是另一棟mall "山頂廣場 ".

IMG_9502

  廣場內正在為萬聖節作準備 ,聽說樓上還有活屍....這可把小中中嚇壞了....沒關係 ,爸比答應你 ,我們不上去就對了!!

IMG_9505

  真快~~ 太陽已經慢慢下山了 ,夕陽的太平山一樣很漂亮 . 

IMG_9514

  漸漸的 , 繁華的香港夜景完全呈現在所有遊客的面前 .

IMG_9522

  真的是非常漂亮 ,東方之珠果真名不虛傳 .

IMG_9516

  大家輪流與夜景合照 ,今天不須此行了. 

IMG_9518 IMG_9519

  至於山上兩間mall同樣是越夜越美麗 ,繁華的程度真讓人捨不得下山呢.....不過晚餐還沒吃 ,那就趕緊找個餐廳吃吧 .

IMG_9530 IMG_953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