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遊覽車沒多久 ,就來到今天跟團的第一個景點 "黃大仙廟".香港人非常信奉黃大仙 ,因此總是吸引各地的善男信女來此膜拜 .只是在入口的牌樓上並沒看到所謂的"黃大仙"這三個字 , 反而用"嗇色園"這三個字代替 .其實它就是代表目前管理"黃大仙廟"的團體機構 ,至於用"嗇色"這兩字 ,主要還是希望來此的信徒都能朝向惜福寡慾 ,這才是真正的主旨 .

IMG_9367

  天氣熱....放眼望去幾乎都是陸客 ,佳老婆摸摸前門的金龍 ,討個吉利也不錯 .

IMG_9369

  爬上一些樓梯 ,意外發現有一整排的銅像 ,同樣是擠滿了遊客 .

IMG_9375

  找一個類似像孫悟空的銅像拍照吧 ,來這裡拍照可是要快狠準!! 否則很容易會被陸客插隊進來喔 . 

IMG_9376

  過了這個牌樓就是黃大仙廟了 .

IMG_9377

  石牌上的駿龍可說是栩栩如生 .

IMG_9378

  一入廟內就看到不少信徒直接跪地膜拜 .

IMG_9379

  穀子老爸雙手合十 ,祈求這幾天的香港之旅能一切平安順利 .

IMG_9380

  香火鼎盛的最佳寫照 .

IMG_9381

  黃大仙廟的另外一角 .

IMG_9385

  比較好奇的是為何蠟燭台要用人的造型 ,難不成有歷史的典故??

IMG_9383

  既然有專門的管理單位 ,當然就有總辦事處 .其實拍這張照片主要是剛才看到幾位外國的朋友 ,就在這辦事處前拍照 ,由於它們拍的表情相當興奮 ,搞的穀子老爸也來湊一腳.....

IMG_9387

  黃大仙廟的後面為從心苑 ,聽說是比照頤和園的長廊建構而成 .

IMG_9389

  上面的石板則刻著一些建構的歷史 .

IMG_9390

  整個涼亭建構的相當華麗 , 而且非常的綠意盎然. 

IMG_9391

  雖然是熱....也是拍一張啦~~

 

IMG_9392

  離去前剛好遇到有宗教特展 ,前面的3D廣告則成為我們輪流拍照的好場景!! 

IMG_9394 IMG_9396

 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回遊覽車了 , 再次說明今天真的很熱......能逛這黃大仙廟逛到最後一組上車 , 我們還真不簡單喔~~ 

IMG_939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