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來到香港的第二天 ,早餐的部份佳老婆雖然有幾間口袋名單 ,但礙於集合時間的關係也沒辦法完全耗在排隊上 ,於是就在邊走邊找的同時 ,突然看到這間發仔記 .裡面似乎賣些香港的小點 ,剛好符合我們想嚐試的選項之一 ,那就馬上前往摟~~ 

IMG_9356

  如果想要吃到巧 ,點些鳳爪燒賣來吃吃 ,如果是想要吃的飽 ,那就點叉燒包與奶黃包吧 .

IMG_9352

  這就是今天吃的早餐 ,有叉燒包 ,奶黃包與腸粉 ,兩種包的份量都很大 ,兩大一小吃剛剛好 ,至於腸粉可是要加些醬油調味 ,才能吃出它的味道 .

 

IMG_9353

  比較特別是它的奶黃包 .一般台灣吃奶黃的料都很少 ,畢竟都是中央廚房製作 ,但發仔記的奶黃居然多成這樣.....真讓人嚇一跳喔.

IMG_9355

  來香港當然點一杯凍檸茶來喝喝 ,也因為喝了這一杯後 ,接下來自由行的三餐 ,幾乎都要點一杯來喝 ,說也奇怪 ,香港賣的凍檸茶就是好喝 ,一喝就上癮了呢~~ 當吃到一半的同時 , 突然來了一桌陸客 ,點餐的過程中問東問西 ,口氣也不是很好 ,點到最後服務生居然不悅的對著陸客說" 奇怪?? 怎麼你自己點什麼都不知道呢?? " ,當下火藥味有點重 ,我們一家人就趕快隨便吃一吃 ,閃人要緊~~

IMG_9354

  今天來香港的第一份早餐 ,大家吃的都很滿意喔~~

IMG_9357

 佐敦這附近有蠻多餐廳可供選擇 ,比方說連鎖的翠華 ,有機會當然要吃看看. 

IMG_9351

  麥文記的麵也不錯 ,可惜沒開 .

IMG_9358

  這就是佳老婆早餐的口袋名單 ,澳洲牛奶公司 .

IMG_9360

   排隊的人龍真是多 ,全部都是要到店內用餐的 .

IMG_9361

  本想外帶一碗嫩鮮奶居然不準外帶.....這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,只好失望的離開...... 

IMG_9359

  利用早上最後一點空檔 ,到附近的百佳超市補些貨吧 ,東西多又便宜 ,賣些當地有特色的東西送回台灣的朋友 ,CP值相當高 .

IMG_9363

  第一波買些鴛鴦茶包還有一手啤酒 ,意外的是一手啤酒居然才賣25元港幣( 台幣約 100元)....這也太便宜了吧 ,晚上那就多喝一點摟~~

IMG_9364

  終於到了集合的時間 ,佳老婆公司第二批員工總算來到了香港 ,那就上遊覽車 ,準備今天的跟團行程之旅吧!!

IMG_936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