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一顆興奮的心情 ,終於站在香港迪士尼的領土上了!! 記得在前幾年 ,我們一家人也拜訪過日本東京的迪士尼 ,當時就被日本人經營迪士尼那種認真的態度而感動 ,如今踏在香港迪士尼 ,不光小朋友 ,就連大朋友同樣都會被園區內的一草一木所吸引住 ,這就是迪士尼那股強大的魅力呀!! 

IMG_9000

  不過也奇怪 ,為什麼地鐵出口處離迪士尼的入口處會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呢?? 或許這就是刻意讓遊客透過走這一段路 ,慢慢醞釀出越來越期待的心情吧 .

IMG_9004

  來到了入口處 ,由於佳老婆已經在台灣先購票 ,所以就不用在這裡排隊購票並且還可節省時間 ,佳老婆真是夠聰明!! 

IMG_9007

  拿起門票準備入園吧!! ( 連門票都很卡哇依喔 ~~)

IMG_9012

  一入園就看到一堆人圍在一個小攤前挑選一些帽子與髮髻 ,可愛的模樣就是會讓人想將口袋的鈔票掏出來買......

IMG_9010

 走進迪士尼 ,第一個區為美國小鎮大街 ,兩旁都是一些美國早期西部建築 ,裡面幾乎都是販賣部居多 ,為了節省時間 ,晚上離開時再慢慢逛 .

IMG_9018

 無意間發現有米奇與米妮的握手見面會 ,看到排了那麼多的人 ,也只好放棄了....

IMG_9016

  一邊走一邊欣賞西部建築物的豪華 .

IMG_9014 IMG_9015 IMG_9019

  古董的雙層巴士也在美國小鎮內見的到 .

IMG_9025

  佳老婆看到此車還挺HIGH的 .好想坐上去喔~~

IMG_9021

  由於已經靠近中午 ,先找個地方吃吃東西 ,暫時先墊一下胃. 

IMG_9023

  這攤賣的都是米奇的鬆餅 ,一份港幣為50元 ,不算便宜.....

IMG_9024

  不過看到那麼可愛的模樣 ,還真捨不得在米奇的臉上劃一刀呢~~

IMG_9026

  吃完鬆餅後 ,順著路線 ,我們先來到明日世界區 ,期許今天的香港迪士尼之旅可以從這站出發 ,給它整整的玩透透啦!!

IMG_9028

  這是一對宇宙母子嗎?? 好可愛喔~~

IMG_9029

  第一站當然是要玩巴斯光年任務 ,小中中說迪士尼的人物他最喜歡巴斯光年 ,難怪特別興奮 .

IMG_9040

  意外的是居然沒什麼遊客在排隊 ,印象中之前在日本迪士尼可是足足排了快一個小時 ,今天以這樣的速度排到 ,真的是讓人喜出望外 .

IMG_9032

  走進遊戲區 ,就看到巴斯光年說著英文指示著任務的內容 ,比較有趣的是它的表情 ,相當生動 ,好像真人一般 ,說到激動處還會挑眉呢....

IMG_9033

  搭上戰鬥車就可以開始玩了 ,用車上的槍對準四周圍的Z牌射擊就可以得分 ,而且還可以旋轉車子 , 該遊戲幾乎是將日本迪士尼整套遊戲搬過來 ,玩的過程幾乎一模一樣 ,但重點還是一樣好玩喔!! 

IMG_9035

  出來了遊戲區 ,剛好都會銜接販賣部 .香港迪士尼賣的東西雖然款式很多 ,但拿在手上仔細看 ,感覺質感並不會很好 ,品質似乎比日本迪士尼賣的還差 .

IMG_9036

  對了~~萬聖節快到了 ,就讓小中中搞怪一下 ,扮成綠巨人浩克提前過節吧!!

IMG_9038

  明日世界的餐廳區裝潢的都很豪華 ,但餐點的售價都不便宜 ,平均都要100元港幣左右 ,由於現在都是以玩為優先 ,吃的部份等餓到受不了再解決 ,這才是王道 . 

IMG_9042

  這關是跑車天地 ,一樣在日本迪士尼也有類似的遊戲 ,這關排隊的人比較多 ,大約排了20分鐘左右 ,要不是前面那位陸客大叔插隊 ,我們或許還可以提前玩到呢 .

IMG_9044

  佳老婆自己開一台 ,沒駕照還開車 ,先開一張紅單!!

IMG_9046

  小中中雖然一樣沒駕駛 ,但油門由穀子老爸負責 ,這樣就沒問題了 .

IMG_9048

  香港的跑車路線彎曲的道路較多 ,速度相對也比較慢 ,小中中必須要握緊方向盤 ,才可以安全抵達終點 .

IMG_9047

  這關是飛越太空山 ,由於太過刺激 ,也就不拍照了.... 總而言之 ,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搭上時速超快的飛車 ,能不尖叫連連嗎....小中中從頭到尾都沒尖叫 ,穀子老爸還擔心是不是暈眩了呢 .    

IMG_9051

  飛越太空山旁邊剛好是幸會史迪仔 ,這個互動的劇場非常特別 ,雖然我們看的是粵語版 ,但看到大螢幕上的史迪仔與遊客之間的互動 ,一樣是非常有趣 ,大家都笑了~~ 

IMG_9055

  小中中 ,你模仿的表情真是一流呀!! 

IMG_9056

  明日世界最後一關 ,太空飛碟 ,這關玩完 ,明日世界算破關了喔.....足足也花了約1.5小時 .

IMG_9060

  小中中負責飛碟的升降 ,不過高度與刺激度 ,還不如麗寶樂園來的刺激 .

IMG_9057

  離開明日世界前 ,先喝一杯冰沙吧 ,這杯青蘋果口味的冰沙並不便宜....印象中好像40元港幣 ,但真的是太熱了 ,非要喝點冰才能消暑呀!! 

IMG_9061

  大家輪流喝 ,貴鬆鬆 ,但還挺好喝的 . 

IMG_9062

  玩透了明日世界 ,接下來往幻想世界出發 ,最有名的應該是小小世界了 ,這在日本迪士尼也曾經出現過喔 ,趕快比較它們之間的差異吧 .

IMG_9065

  一家人褡上遊覽小船 ,準備要進入小小世界王國了~~ 

IMG_9069

  由於稱為世界 ,裡面當然要用五大洲作為主題 ,每的洲都有它特色的地方 ,加上可愛的玩偶都會動 ,真是越看越有趣 .

IMG_9071

  這是非洲區 ,斑馬的模樣還挺逗趣的 . 

IMG_9083

  原本是神秘的地區被小小世界用的那麼可愛.....

IMG_9097

  最後的出口處則像是夢幻世界 ,整體而言 ,香港的小小世界確實比日本的要來的新穎 ,而且路線上也較長 ,這大概就是新開幕樂園的優勢 ,怎麼看都比較新喔~~

IMG_9102

  利用點空檔 , 玩些比較沒人排隊的遊戲吧 . 

IMG_9104

  這種咖啡杯屬於樂園的基本款 ,沒辦法 ,遊客就是喜歡轉來轉去.......是不是一種自虐的表現呢??

IMG_9105

  轉圈圈的任務就交給小中中 ,至於佳老婆呢......怕頭暈只好在外面幫我們拍照摟 .

IMG_9108

  旁邊還有小飛象 ,這在日本好像也有 .

IMG_9112

  因為速度不快 ,佳老婆就可以接受挑戰 .

IMG_9116

  小中中等一下高度的調整還是交給你 ,穀子老爸就是知道你喜歡些刺激的 .

IMG_9117

  這時候看看手機 ,差不多要到遊行時間了 ,馬上去遊行區佔位摟~~

IMG_9122

  要不是有日本看遊行的經驗 ,若是太晚來 ,前排那還輪的到我們.....

IMG_9125

  頂著大太陽等看遊行 ,真的是精神可佳 ,佩服佩服!!

IMG_9124

 遊行隊伍終於登場了!!小飛象花車打第一砲!! 好可愛喔~~

IMG_9128

  後排的樂隊吹著整齊的音符 ,這麼熱的天還保持笑容 ,相當敬業 .

IMG_9129

  前排的舞者準備登場 .

IMG_9132

  重頭戲來了 ,米奇與它的好朋友一同登場 .

IMG_9135

  米奇在迪士尼的地位簡直就是個king嗎~~ 高高在上, 迪士尼可說是為它而生 ,一點都不為過 . 

IMG_9137

  當花車暫停時 ,舞者還與現場的小朋友有些互動 ,不過旁邊指揮制序的人員臉有點臭臭的 ,似乎抵觸了迪士尼帶給人們歡笑的宗旨.....

IMG_9144

  米奇花車停留約五分鐘後 ,準備要離開了 ,大家向它說拜拜~~ 

IMG_9148

  迪士尼另一個招牌明星 ,小熊維尼接著登場 ,又讓現場帶來另一段高潮 .

IMG_9151

  這些舞者穿那麼厚 ,熱成這樣還保持微笑 ,這才是迪士尼真正的精神 ,微笑勝過一切啦~~ 

IMG_9153

  另一台小熊維尼的花車 ,又大又豪華 .

IMG_9156

  白雪公主接在後面 ,現場可是有好多小女生打扮成白雪公主呢 .

IMG_9161

  看到那麼多具有熱帶風情的舞者 ,就知道獅子王花車接在後面了 . 

IMG_9163

  雖然穀子老爸沒看過獅子王 ,但這些動物應該都是獅子王的朋友吧 .

IMG_9167

  獅子王的後面接著一串小瓢蟲車  ,坐在上面至少比在大太陽底下蹦蹦跳跳來的輕鬆喔 .

IMG_9171

  史迪奇花車登場!!

IMG_9175

  這個史迪奇有時候嘴賤的模樣真是叫人又愛又恨!!

IMG_9176

  終於到了最後壓軸 ,看到舞者的服裝 ,就應該知道是那位大咖要出場摟~~

IMG_9179

  沒錯!! 就是玩具總動員!!

IMG_9180

  巴斯光年~~ 就是你了!! 我們大家最喜歡你的勇氣!! 還有那帥氣比人的模樣喔!!

IMG_9181

  戰鬥兵卡爾在這邊也成為主角之一.....奇怪 ,怎麼沒看到胡迪呢??

IMG_9182

  算了 ,泡泡龍卡在最後一位 ,宣告遊行也告一段落 .香港迪士尼的遊行雖然熱鬧 ,但感覺遊行長度沒有日本來的長 ,不過那麼熱的天這樣的內容也夠了 ,當遊行一結束 , 我們一家人馬上往回走 ,畢竟還是要節省時間 ,完成迪士尼玩透透的理想喔~~

IMG_918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