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離開了南門園區後 ,差不多也接近中午時分 .正當大夥為中餐著落傷腦筋的同時 ,無意間發現在牯嶺街的巷弄內有一間"鳳凰城牛肉麵" ,此時心想 ,有時候不起眼的巷弄美食 ,才是呈現CP值的最高境界 .加上大家都餓了 ,那就入內享用吧 .

IMG_8834

  哇~~ 有冷氣吹耶 , 看著小子樂的!!

IMG_8824

  店內的價格相當平民 ,畢竟在台北市能吃到百元以下的牛肉麵  ,已經是件不太容易的事呀!!  

IMG_8822

  佳老婆點的牛肉麵先上桌 ,一聞起來就是不一樣 ,香氣非常的濃郁 .

IMG_8825

  麵的彈性與入口即化的肉塊 ,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.

IMG_8826

  穀子老爸點的招牌大滷麵 , 一看外觀就讓人口水直流 .

IMG_8827

  麵條採用刀削麵 , 整個滑嫩的滷汁被麵條吸入後 ,更讓這大滷麵吃起來 ,不光是嚼勁十足 ,口感更是滋味滿分喔 .

IMG_8828

  吃完了正餐後 , 旁邊還有一間水果冰品店 , 聽說還上過美食節目與報章雜誌 .

IMG_8830

  店內雖小 ,但牆壁上全都是客人的塗壓 ,幾乎都是學生居多 ,

IMG_8831

  店內的價格一樣走平民風 ,由於主要的客源是學生 ,當然也不能賣的太貴 .

IMG_8833

  哇~~ 一整盤滿滿的紅豆冰就這樣上桌了!! 很難想像居然是料比冰多 , 加上紅豆的甜度又處理的剛剛好 , 這樣與冰一同放入口中 , 冰涼又無負擔 , 難怪佳老婆一邊吃一邊比讚呢!!

IMG_8832 

  其實台北的巷弄美食真的非常之多 , 就看自己有沒有心去發掘 , 今天這樣無意之間的闖入 , 自己都感到相當幸運呢!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