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宜蘭之旅最後一餐 ,我們來到位於礁溪路旁的火山爆發雞 .礁溪當地最早出名的是甕窯雞 ,後來賣雞的店面開始陸續的開 .只是同樣是賣雞的 ,總是要賣的有所不同 ,有市場區隔才會吸引客人光顧 .也因為如此 ,在之前吃過甕窯雞的前提下 ,今天再來吃這個火山爆發雞 ,就可以當場比較出它的差異性 . 

IMG_8757

  假日的人潮相當多 ,而且車子開進去 ,兩邊還有服務員高喊"歡迎光臨" ,這才發現 ,這種服務就是與甕窯雞的高傲的服務態度截然不同 .

IMG_8758

  這幾天吃了大魚大肉 ,就先點兩份青蔬來清清腸胃 . 

IMG_8759 IMG_8762

  小朋友喜歡吃的鳳梨蝦球 .份量還蠻多的.

IMG_8760

  下飯的炒海瓜子 ,相當道地的熱炒菜 .

IMG_8761

  佳老婆愛吃的炸杏包菇 .只要是菇類 ,佳老婆就難以抵擋 .

IMG_8763

  壓軸的來了 ,一整隻火山爆發雞上桌了!!

IMG_8764

  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!!

IMG_8765

  穀子老爸當下就將這隻雞剝個四分五裂 ,吃起來突然驚現 ,這雞一點都不油膩 ,表面的皮雖然看似光滑 ,但吃起來卻是相當酥脆 ,肉質的部份更是非常滑嫩無比 ,後來與佳老婆討論的結果 ,真的是火山爆發雞略勝一籌喔!!

IMG_8767

  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,就將桌上的菜全部吃光 ,看來大家真的都餓了.....  

IMG_8769

  三天的宜蘭之旅終於劃下句點 ,今年在沒有拜訪親戚的前提下 ,大家都玩的非常盡興 ,也非常隨性. 有人提議明年或許可以出國 ,這點建議 ,或許可以考慮摟....... 畢竟為了玩 ,要勒緊褲帶存錢 ,總是要趁早進行吧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