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過去透過電視的美食節目 ,就知道宜蘭羅東有間非常出名的懷舊餐廳 ,當時就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.因此今年要規劃暑期宜蘭行第二天用餐的場所時 ,穀子老爸也就當場建議這間"駿懷舊餐廳" .除了口味多樣外 ,重點就是它特有的裝潢 ,能在這種充滿復古味的餐廳用餐 ,應該會有特別的感受吧 .

IMG_8645

  餐廳的外面 ,一邊是模擬當年戲院的風貌 .

IMG_8647

  另一邊則是當年小朋友的英雄人物~無敵鐵金鋼~ ,就連木蘭號與阿強一號都入鏡 ,真是讓人回味 .

IMG_8676

  外面的造景就已經那麼具有特色 ,那麼更加對餐廳裡面的裝潢感到好奇摟~~

IMG_8648

  果然一走進餐廳內 ,旁邊就是一間早期的柑仔店 .

IMG_8649

  好多汽水的玻璃瓶 ,更是過去小朋友心中的奢侈品 .

IMG_8650

  至於另一邊的帳房( 買單區 ) ,同樣用的很有特色 .

IMG_8652

  來到二樓的餐廳 ,點了份2500元的合菜 ,準備要開動了!!

IMG_8655

  首先是這道"黑魯魯" ,美食節目當時有介紹過 ,就特別誇它的口感非常特別 ,比一般的魯肉還好吃 . 

IMG_8657

  特別將它與飯一起拌 ,真的非常下飯 ,剛才點的菜可以不用上了嗎~~穀子老爸光吃這道菜用來拌飯 ,也就心滿意足了~~ 

IMG_8659

  接下來全部都是非常下飯的菜 ,比方說這盤白菜滷 ,挖一點與飯一起拌 ,與"黑魯魯"相比似乎平分秋色呢. 

IMG_8658

  這道"涼扮荷包蛋" ,也不知道是老闆那裡來的點子 ,將荷包蛋與泰式醬一起混搭 ,完全是走出自己特有的風味 .

IMG_8660

  鮮蝦與麵包起沾紅醬吃 ,非常的重口味 . 

IMG_8661

  青蚵與油條搭的是天衣無縫 ,更讓穀子老爸又多吃了一碗飯 .

IMG_8662

  什麼..... 還有一尾清蒸魚 , 2500元的菜色未免太過豐富!!

IMG_8663

  補上剛才漏拍的一甕雞湯與鐵板牛肉 ,還有一盤地瓜葉..... 真的讓人完全吃不下了..... 

IMG_8664

  最後還是吃個精光 ,我們一行人也算厲害!!

IMG_8665

  平日的駿餐廳幾乎坐到八成滿 ,還好佳老婆有事先訂位 .

IMG_8669

  吃飽後就順便看看老闆刻意收鑶的懷舊玩意 ,熱水壺與電話 .

IMG_8666

  這種又大又扁的電話 ,早期還真的有流行過一陣子 .

IMG_8673

  早期的電視機.....一看就覺的非常笨重 .

IMG_8674

  還有小朋友早期帶的水壺 .

IMG_8675

  此時突然聽到一陣歡呼聲 ,原來是小中中居然花十元抽中天霸王 ,哇~~ 有五球的冰淇淋可以吃耶 ,真是福星高照!!

IMG_8671

  徐媽媽開心吃著小中中的幸運冰 ,另外又載著徐爸爸 ,此畫面真的讓人感到非常恩愛喔 .

IMG_8672

  經過今天的這一餐 ,又再次讓人見識到一間便宜又划算的餐廳 ,真羨慕宜蘭人能用那麼低的物價過生活 ,如果那天有可能搬到宜蘭來住 ,穀子老爸看 ,只要是有聚餐的機會 ,鐵定都會往駿餐廳跑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