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最近有名的櫻桃鴨除了可以在蘭城晶英酒店吃到外 ,現在又多了另一個選擇 ,就是位於礁溪四圍堡車站旁邊的櫻桃谷了 .聽店員說它們是在今年六月才正式營業 , 雖然說穀子老爸沒吃過晶英酒店的櫻桃鴨 ,但宜蘭的鴨肉本身就相當出名 ,能有自信的將整個餐廳裝潢的如此大間 ,就算是沒比較別家的口感 ,還是對它充滿信心喔 . 

IMG_8549

  入餐廳前與這個大鴨蛋合照 , 也挺有趣的 .

IMG_8550

   餐廳的別名稱為"鴨之夢想飛行館" ,因此一走進餐廳內就看到牆壁上掛著一架飛機 ,非常醒目 .

IMG_8551

  裝潢的風格到處都有類似"黑蝙蝠中隊"的FU !!

IMG_8553

  連廁所也變成"投彈射擊練習場"..... 仔細想想 ,也蠻有道理的.

IMG_8554

  餐廳的另一角落則擺滿了新鮮的蔬果 ,經過佳老婆嚴格的確認下 , 品質一定沒問題的啦~~

IMG_8556

  這邊的用餐採合菜制 ,由於團體人數為八大一小 ,那就點歡聚餐的價位吧 ,加上一成服務費約4000元 ,怎麼算應該比晶英便宜 .

IMG_8552

  首先上桌的是宜蘭當地的食蔬沙拉 ,全部都是最天然的食材 .

IMG_8557

  三碟小菜點綴一下 ,旁邊的落花生倒是蠻對胃的 ,能來杯啤酒那就好了~~

IMG_8558

  重頭戲來了 ,一隻烤的光滑無比的鴨正式端出來摟~~ 既華麗又壯觀!!

IMG_8560

  師傅當場展現刀工將鴨肉的皮一片片的切下來 .

IMG_8562

  皮的部份包覆在白米上...... 這不就變成鴨皮壽司嗎??

IMG_8563

  由於鴨皮本身的油脂與脆皮的程度幾乎呈現完美比例 , 所以與白米飯一起豪邁的放入口中 , 穀子老爸想..... 只能用"感動"兩字來形容吧 .

IMG_8564

  另外一些鴉皮則放入餅皮內 , 這就與一般吃北平拷鴨的吃法大致相同喔 .

IMG_8565

  過沒多久~~ 整個桌面全部都擺滿的菜 ,出菜的速度只能用"神速"來形容!! 

IMG_8574

  烤鴨的一部份用來與板條一起炒三杯 ,屬於重口味.

IMG_8566

  這道是炸蝦捲?? 還是炸鴨肉捲?? 自己有點搞迷糊了 .

IMG_8567

  一部份的鴨則直接切塊後端出來 ,這表示可以吃到最原味的鴨肉 .

IMG_8568

  肉類吃多了 ,來點炒素菇清清腸胃也不錯 .

IMG_8570

  小朋友最愛的鳳梨蝦球更是不能錯過了喔~~

IMG_8571

  最後還是保留一些鴨骨與酸菜合併燉了一甕湯 , 鮮度當然沒話說摟~~

IMG_8575

  小中中吃到渾然忘我 ,嘴巴可是完全沒停著呢 .

IMG_8572

  沒多久的功夫 ,整桌的菜餚全部一一解決 ,大夥整體的評價都相當之高 ,其實櫻桃谷的出現 ,對一些不願意花太多錢的饕客而言 ,真的是一大福音 , 所以說從市場區隔的角度中找到客源的所在 ,應該是櫻桃谷厲害的地方吧!!

IMG_857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