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年度暑期家庭之旅 ,我們選擇在宜蘭進行 .雖然宜蘭對我們一家人而言可說是常去的地方 ,但能與家庭成員包括長輩在內一同前往 ,也算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,或許穀子老爸可以充當導遊帶著大家出外走走 ,也不錯吧~~ 第一天的首要景點 ,來到位於礁溪新開幕的四圍堡車站 .宜蘭人真的腦筋動的很快 ,為了拼觀光不停的創造出源源不絕的創意 ,這車站曾在各大新聞中爭相報導過 ,內部的整體裝潢於哈利波特電影的藝術設計有幾分神似 ,這就是創意厲害的地方 ,人潮不湧現那才怪!! 

IMG_8415

  門口大怪獸旁的路燈停在下午五點多 ,是不是代表進去的時間永遠停止呢 .  

IMG_8417

  入內前先喝上一杯免費招待的茶 ,降火一下吧~~

IMG_8418

  走就堡內首先看到牆壁上掛著一幅古城圖 ,假若礁溪真的有規劃一處這樣的場所 ,我看人潮擁擠的程度應該會破表 .

IMG_8436

  為了讓自己發明的車站與城堡合理化 ,居然編了一則神話故事 ,小朋友或許會相信呢 .

IMG_8432

  果然走進車站內真的有濃濃的魔法風 ,好多貓頭鷹正盯著遊客看 ,很難不幻想自己來到魔法世界內 . 

IMG_8419 IMG_8422IMG_8428

  裡面設有魔法餐廳 ,當然還是有低消喔 .

IMG_8423

  小中中看到有販賣一些魔法器具 ,開心到有點忘我 ,只是單價並不便宜.

IMG_8424

  其實精心裝潢的目的 ,主要還是要販售車站內自製的麵包 , 很多自創品牌的麵包與零食 ,都刻意與魔法主題牽扯在一起 ,感覺的行銷手法與山寨版的妖怪村很像 ,沒辦法 ,聽說是同一個老闆呢 .

IMG_8421IMG_8429 IMG_8435

  希望騎士能暗中保護我們一家人 ,在這次三天兩夜的宜蘭行一切平安 .

IMG_8433

  離開時來張大合照!! 表示第一天首要行程大成功!! 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出發. 

IMG_8438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