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慣例 ,看完了演唱會則是要前往饒河夜市走走逛逛 .印象中之前來饒河街也吃了不少美食 ,不過讓人有深刻記憶的並不多 ,還好今天的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,那就與佳老婆一同悠哉的逛夜市 ,增加些記憶吧 . 

IMG_8084

  由於我們倆夫妻並沒有很餓 ,所有今天的攻略則是"吃巧不吃飽" ,首先看到夜市內居然有賣骰子牛 ,這不是一般碳烤店才會吃的到嗎?? 沒想到夜市也能吃到這種高水準的美食 ,有點意外 .

IMG_8085

  雖然肉的份量不多 ,但骰子牛吃入口中卻有濃濃的油花香的味道 ,肉的嫩度也不錯 ,表現的非常讚!!

IMG_8087

  接著是吃了會讓人"並ㄅ一ㄤ'叫"的生蠔 , 這種頂級的食材同樣也可以在夜市內吃的到喔 .

IMG_8089

  先叫一份烤蝦 , 肉質很甜 .

IMG_8091

  生蠔重量級登場 ,100元可以吃到十顆生蠔 ,非常划算!!

IMG_8092

  剝開後沾上一些五味醬 ,一口氣吞下去 ,哇~~ 好新鮮喔 ,有種置身在大海的感覺 ,難怪一直不敢吃生蠔的佳老婆 ,嚐上一口後就喜歡這個味道摟~~

IMG_8093

  去隔壁攤吃一碗芒果冰 ,降火一下 .

IMG_8094

  這芒果的份量很多 ,就看到老闆豪邁的挖了好幾勺 ,而且甜度也夠 ,倆個人吃剛剛好 . 

IMG_8095

  外帶一份手撕雞吧 ,老闆直說它們家的雞肉非常新鮮 ,還勸我們別在外面買鹹水雞 ,那可是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喔 .

IMG_8097

  這滿滿的一碗份量真的驚人 ,而且吃起來有濃濃的泰式風 ,檸檬的比重加的頗重 ,確實可吃出有別於一般鹹水雞不同的口感 ,不過缺點就是.....這雞肉也未免太少了呀 ,宛如大海撈針般 ,可要有心理準備 ,不好撈喔 .....

IMG_8108

  點一杯古早味紅茶 .

IMG_8098

  豆漿紅茶 ,這兩種不同的東西合在一起 ,老闆算有創意 .

IMG_8100

  喝起來有點像奶茶 ,但又沒有奶茶的濃 ,反正就是很特別摟~~

IMG_8102

  最後就是有上過電視的口袋吐司 .

IMG_8103

  夜市就是要玩一些創意 ,賣一些別人沒賣的 ,就很容易殺出一條血路 .

IMG_8105

  有點像改良過的棺材板 , 不過吐司炸的過油 ,吃到後面有點驚驚 ,看來還是有改善的空間 .  

IMG_8107 

 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逛了約兩個小時 ,原本說好"吃巧不吃飽"的攻略當場破功 ,因為我們倆夫妻已經吃到非常飽了.... 我看阿Paul還是少來台北開演唱會好了 ,否則經常來 , 我倆夫妻鐵定會增加逛饒河夜市的次數 ,身上又會莫名的肥了一圈喔 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