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的計劃是離開麗寶樂園之後直接北上回家 ,但是就是因為麗寶太好玩了 ,這才發現離開時已經快傍晚六點了.... 後來與佳老婆討論的結果 ,乾脆就在台中附近入住一晚 ,明天再北上回台北 .只是突然這麼臨時找飯店有辦法找嗎??穀子老爸靈機一動 ,突然想到之前曾經有在豐原當地住過一間CP值還算不錯的汽車旅館 ,印象中假日住一晚還不到三千元 ,重點是臨時打電話還居然有房間 ,於是一家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前往這間豐原的汽車旅館 ~ 春水漾 ~ . 

P_20140622_103013

  這邊比較平價的房間是沒有專屬停車位 ,但它的地下停車場夠大 ,因此個人是建議 ,如果不重視隱私的前提下 ,住平價的房間也就可以了啦~~

IMG_7872

  今天入住的316號房 .

IMG_7871

  一打開門 ,就看到一張KING SIZE的床等著我們 ,旁邊的腳踏椅如果搬的旁邊與床併在一起 ,空間就會變的更大 ,三個人睡綽綽有餘了 .  

IMG_7873

  電視的部份可惜沒有升級 ,不過每個房間都有提供WIFI的服務 ,輸入密碼就可上網 .

IMG_7875

  浴室的部份空間感覺比睡覺的空間還大 ,真的是蠻誇張的 .

IMG_7878

  按摩浴缸更是不可少 ,旁邊還有一台小螢幕 ,小中中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一邊泡澡 ,一邊看卡通 ,享受人生.

IMG_7874

  順便追加一下明天的早餐 ,這可是有餐廳的喔!!

IMG_7921

  餐廳的傢俱相當復古 ,恐怕老闆算是另類的古玩收藏家吧 .

IMG_7906

  早餐雖然談不上豐盛 ,但至少該有的都有了 . 

IMG_7908

  旁邊還有西式的麵包與飲料 .

IMG_7909

  吃一份中式的早餐 ,補充一下一早的活力吧 .

IMG_7910

   以一間汽車旅館的等級來說 ,春水漾算是相當不錯 ,昨晚一躺在床上沒多久 ,就瞬間的呼呼大睡 ,可見得床的舒適度有它一定的水準 ,往後如果有機會在來台中豐原附近 ,這間春水漾鐵定為首選喔!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