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外部稽核剛剛結束 ,雖然過程中有些缺失 ,但至少還算圓滿 .為了感謝公司同仁們的鼎力配合 ,於是才會有了這次的聚餐 .至於這間在蘆洲剛開幕沒多久的薩利亞 ,印象中曾經在愛買有看過 ,當時就對它的消費方式感到好奇 .此外想多了解它的背景 ,穀子老爸還特別上網google一下 ,這才發現該連鎖餐飲居然是從日本引進到台灣來 ,而且強調走的是平價路線 ,心想在這樣不景氣的年代 ,薩利亞的低價政策或許可以在蘆洲當地殺出一條血路吧 .  

IMG_7564

  走進店內 ,空間相當寬敞 ,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 ,感覺像是有訓練過的般 .

IMG_7580

  看到菜單 ,不管是義大利麵或是披薩 ,幾乎都百元有找 ,重點是不收服務費 ,光這點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.

IMG_7566

  倘若要使用飲料吧 ,則必須要多花39元 ,只是當人潮一多時 ,要如何管制使用飲料吧客人的身份 ,就流程而言似乎有些困難吧 .

IMG_7568

  一行人決定好要吃什麼後 ,按一下桌上的服務鈴 ,就可以向服務生點餐摟 .   

IMG_7565

  幫小中中升級的套餐 ,首先是沙拉......這道沙拉的水準真的不應該出現的餐廳內 ,有點像是自己在家裡作的般 ,非常的陽春 .....

IMG_7569

  至於南瓜湯雖然很濃 ,但份量真是少的可憐 ,此時突然有個念頭 ,下次若有機會來 ,絕對不會再升級成套餐了!!

IMG_7570

  穀子老爸點的焗烤飯 ,大概是一般一碗白飯的份量 ,同樣的少的可憐....

IMG_7571

  反倒是義大利麵就表現正常多了 ,不管是青醬海瓜子麵 .

IMG_7572

  或是奶油起司麵 ,都算正常的份量 .至於口味如何 ,應該說是普普吧 .....

IMG_7573

  娃娃姐追加的辣雞翅 ,與菜單的照片比例相比 ,恐有縮水之嫌喔 .

IMG_7574

  披薩的部份 ,則算是個人覺的來此唯一必點的選項 ,因為它並沒有因為賣的平價而縮水 ,加上不輸外面連鎖披薩店的口感 ,值得大推!! 

IMG_7575

 桌面上滿滿的食物 ,大家一起分著吃吧!!

IMG_7576

  娃娃後來追加的排餐 ,這雞排也未免太小了吧......此排餐則列入下次來時的拒絕往來戶!!

IMG_7577

  吃不飽的同事 ,娃娃姐還請大家吃帕帕尼 ,今天真是我們一行人的大金主 .

IMG_7578

  看到娃娃姐那麼大方的請大家吃 , 小中中當然要代表大家向娃娃阿姨說聲謝謝摟~~

IMG_7567

  整體而言 , 雖然平價 ,但口感普通 ,義大利麵又偏油 ,可取的地方大概只有披薩 , 不過以後應該還是會來光顧 ,沒辦法 ,還是因為"便宜"這兩個字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