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好像有好長一段時間沒進棒球場看中華職棒了 ,比較遺憾的是去年義大成立時 ,沒來的及欣賞到曼尼豪邁的打擊 ,不過沒關係 ,只要中職的球員潔身自愛 , 認真的面對每一顆球 ,每一個PLAY ,就算是沒有曼尼 ,相信應該還是會有球迷力挺!! 今天來新莊球場就是來看義大對統一 ,這也是義大在北部少數擔任主場的比賽 ,照慣例在入場前還是準備一堆吃吃喝喝的東西 ,畢竟棒球場內賣的東西都會比外面貴一些 ,能在外面採買就盡量買 ,能省則省吧 .

IMG_6966

  好久沒來新莊棒球場了 ,感覺現在的棒球場真的比以前乾淨多了 .而且現在看內野買票都是採用劃位, 相對也變的比較有制度 . 

IMG_6958

  一家人在看棒球前真是充滿活力 ,至於拿興農牛的加油棒在義大的主場 ,絕對是沒問題的 ,反正不要是黃色的就好啦~~ 

IMG_6957

   比賽前看到有媒體記者訪問阿基師~陳墉基~ ,其實他算是穀子老爸少數欣賞別隊的球員之一 .蠻NICE的球員 .

IMG_6965

  此時突然感覺不妙 ,天空一整片烏雲罩住球場 .

IMG_6969

  果然沒多久就下起大雨.....過了半個小時雨越下越大 ,最後只好接受延賽的事實 .

IMG_6971

  第二天中午 , 一家人直來到延賽的場地~ 天母棒球場 ~ , 這球場大概也有快十年沒入場了 ,當年還曾經來這裡幫蔡仲男加油呢 .

IMG_7035

  小中中的表情 , 像不像救援投手俱備的殺氣呢!!

IMG_7036

  哇~~ 有手套椅子 , 當然要坐看看 , 這也是天母棒球場獨特的造景之一 .

IMG_7033

  進入了球場 , 剛好是球員練習的時間 .

IMG_6974

  此時看到林瑋恩 , 自從徐總走了後 , 咖啡小子出場的機會也變少了 ....期許他能抓住每個出場的機會 , 否則以現在新人輩出的中職 , 有可能馬上被邊緣化 .

IMG_6983

  義大神全也在旁邊施展筋骨 , 今年雖與去年相比有點退步 , 相信狀況會慢慢調回來 .

IMG_6984

  坐內野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到這隻唐吉 .

IMG_6987

  連大義再開場前也來搞笑一下 , 這算是一點花絮吧 .

IMG_6993

  準備開打了!! 我們一家人早就吃飽喝足 , 準備拿出精神拼命吶喊加油!!

IMG_6996

  今天兩隊的先發打序及投手名單 .

IMG_6999

  小中中拿起大聲公拼命吹!! 這聲還滿響的 .

IMG_7001

  中間休息時間還可以與吉祥物拍照 , 這也是坐內野的福利之一 . 

IMG_7003 IMG_7006

  什麼....居然1:8落後.... 今天這場兇多吉少 .....

IMG_7007

  落後那麼多 , 乾脆離開位子到天母球場的第二層看看 , 視野變的更加遼闊 . 

IMG_7028

  往下看可看到內野第一層的球迷 , 人數這樣看並不算太多 .

IMG_7020

  什麼....羅政龍怎麼又保送了,  今年控球還是有問題的話 , 明年要向他說BYEBYE的機會很大....

IMG_7023

  投手教練希克上來關心一下 , 落後那麼多 , 希克你佬也別想投了 .

IMG_7025

  穀子老爸對逆轉已經死心 , 不過這對母子還是義大充滿期望 , 拼命加油 .

IMG_7026

  最後的比數 6:19 ....慘敗.... 穀子老爸在最後一局居然打起瞌睡 , 因此九局下這兩分怎麼得的 , 可說是渾然不知呀....   

IMG_7029

  小中中今天第一次看中華職棒 , 整場下來表現的不錯 , 而且相當有興趣 .往後有機會再去外野看好了 , 反正只要有體驗內野的震撼度 ,那就夠了 

IMG_703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