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年大年初二原本要帶徐爸徐媽來基隆看看有名的風車小鴨 ,但可惜因為天氣過熱而作罷 .今天湊巧來到金山九份 ,穀子老爸心想反正離基隆還算蠻近的 , 於是與佳老婆商量後 ,乾脆直接將車子繞過來 ,原本以為風車小鴨可能展期已過 ,繞過來純粹只是碰碰運氣 ,沒想到遠遠就看到帶上聖誕帽的小鴨就在前方處 ,當下瞬間就可以聽到佳老婆激動的尖叫聲呢 .

IMG_6872

  將車開入園區後停在路邊 ,就準備往風車的方向前進 ,由於小中中已經累到叫不醒 ,那就佳老婆與穀子老爸來個兩人世界吧~~ 

IMG_6850

  順著階梯往上走 ,可通到風車小鴨的最頂端 , 我們兩夫妻可是爬不動呢 .

IMG_6851

  哇~~ 一整片的風車 ,相當壯觀 .

IMG_6864IMG_6865

  距離拉近的關係 ,相機是沒辦法將整的風車小鴨拍入鏡 .

IMG_6855

  沒關係 ,這樣還是可以將佳老婆拍的美美喔 .

IMG_6856

  帥哥美女的合照 !! 

IMG_6859

  哇~~ 小鴨旁邊還有最夯的圓仔風車 , 這可是最新的喔 ~~

IMG_6861

  來張自拍 ,角度剛剛好 .

IMG_6862

  離去時才發現打卡還有紀念品可以拿 ,真是好康大方送!!

 IMG_6869

  免費的景點就是要多加宣傳 ,這才有意義!! 更何況在這不景氣的年代 ,如果想出門走走 ,來基隆看風車小鴨與圓仔 ,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,強力推薦給大家!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